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rica'm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美白牙膏你用對了嗎?

2017年12月15日
公開
139

現代人崇尚美白但光靠面子還不夠,想當個表裡如一的白雪公主,連牙齒也得兼顧。 電視廣告中常出現美白牙膏廣告,廣告中的每個人不但都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更可以說是亮白的牙齒讓人稱羨。但也有不少人提出疑問,美白牙膏真的能美白牙齒至亮白嗎? 美白牙膏是不含美白牙齒的藥劑,是利用微小顆粒試圖去除牙齒表面的牙垢,包括茶垢、煙垢…只能對很輕微的牙垢有一點用,如果牙垢很厚的話,效果其實是很有限的。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的牙齒天生就是黃的,或者是四環素牙、氟斑牙…牙齒本質就黃基本上是無效的。此外,使用美白牙膏一星期後,如果牙齒齒垢沒有明顯改變,建議先至牙醫診所清洗牙齒。 不論使用那種牙膏,都要有正確概念。 第一,牙齒的真正的正常顏色是類似象牙色或帶有光澤的淡黃色,而絕非廣告中的純白色。 第二,牙膏的主要作用是配合牙刷清潔口腔,美白功效只是它的輔助作用,既無法徹底消除牙齒色斑,也不能去除牙石。 更多文章:https://happyteethtw.com/ 牙醫也建議不要長期使用美白牙膏,因為牙膏中的顆粒通過摩擦會破壞牙齒表面的琺瑯質,使牙齒表面變得粗糙,反而更容易在牙齒表面沉積污垢。次外,美白牙膏中所含的過氧化物,即使濃度較低,仍會給口腔黏膜較薄弱或牙齒敏感的人帶來刺激。所以兒童、牙齒磨耗嚴重及牙質敏感的人最好不要使用美白牙膏。 一款美國大眾偏愛且具有美白效果的美白牙膏推薦給您: Opalescence 美白牙膏。牙膏中含有硝酸鉀能快速緩和敏感症狀,其效果通常能持續24個小時。其原理是穿過牙釉質和牙本質到達牙髓腔,鎮定神經。氟化物比硝酸鉀工作要慢,可是它通過增加牙釉質的硬度從而提供更為持久的緩解過敏效果。這有助於治療日常生活中出現的過敏症狀以及使牙齒達到美白效果。  #牙齒  #牙齒美白  #副食品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