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徐小龍

長庚檢查

2011年07月09日
期待好久的檢查,終於到了!!
網路上寫:掛號第25號,預計15:30可以看診,
我倆將將好,15:30出現在長庚醫院2F的門診門口,
依護士指引,先填寫了基本資料、做了尿液檢查、量了體重及血壓(雖然知道體重會比之前還重些,但量出來卻讓人快中風,是歷史新高的重量耶!哎…這該怎辦才好…),不過護士說了預產期是2012年1月30日,讓我高興的沈浸在這許久,而忘了體重這回事了…我果然是樂觀的小孩

不過看了門診的號碼,怎麼是到了70多號了,應該是過頭了,等一下待會就輪到我了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都還沒叫到我,後來徐豬頭去看門診名單,原來是早上的門診根本還沒看完,現在還在消耗當中,哎…難怪黃小驊有跟我說:假日去檢查,排隊要排粉久哩!原本還不信邪,果然….

18:10終於叫到我了,當中我們去買了冰淇淋吃,也到長庚外的7-11逛了一圈,還好醫生的態度好,對孕婦超有耐性,每個檢查都做得很仔細,難怪一堆人等到天荒地老都要掛他的號。躺在床上,醫生邊照著我的肚子,一邊解說:這是BABY的頭、屁股、身體…,剛開始看,只看到BABY的頭型,其它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醫生試了3次,只有最後照到微弱的胎音,連醫生都宣告今天放棄,但醫生還是認真的介紹BABY在我肚子裡滑來滑去,而且心跳也蹦蹦跳的樣子給我看,醫生說:BABY躲在太下面了,照不到胎音,應該是沒問題,今天就先發媽媽手冊給你了….

原本還要去賣場補充民生用品的,但在醫院耗太多時間了,弄得我們累得要命,只想要回家好好休息休息….

今天小寶寶的身長:37.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