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徐小龍

麗晶坐月子中心

2011年07月08日
我妹跑去竹北麗晶坐月子,我阿母從上星期開始就問我:要不要去竹北看豬仔。
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實在是沒啥興緻,不過想到可以參觀五星級的坐月子中心,就聯絡了大家,確定今天晚上就衝去竹北。

麗晶外表是獨棟、三層的樓房,看起來蠻氣派的(果然愈往南走,都是透天厝的天下)它裡面規定:只有直系血親才能到2F隔著玻璃在嬰兒房看baby,其它人等只能透過監視器,在電視螢幕看baby,雖然行前就有跟我阿母說了,但我阿母還是不信邪,一定要親自過來看。不知是運氣好還是怎樣,那天的電視居然連不到畫面,工作人員只好讓我們上2F看BABY,明明有隔著玻璃窗,還要我們帶口罩、手要消毒咧…果然五星級,就會規定一大堆的,一點都不人性化,而且寶寶過度保護,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吧,對千里迢迢去看baby的我們來講,真的粉解h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