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Q比 & alison

皮蛋寶貝蘋&勛快樂的家

皮蛋寶貝蘋&勛快樂的家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姐姐的親職教育日

2019年03月30日
公開
88

今天要去參加姐姐學校的親職教育日 早上吃完早餐,爸比先送姐姐去學校 勛勛和媽咪晚點才出門 我們8點從家裡走路去姐姐學校 和爸比會合後,我們要先去四樓禮堂參加姐姐的獎學金頒獎典禮.... 我們去的時候,大家都還在集合,等大哥哥、大姐姐差不多都到了以後 有一個人在台上,拿著麥克風~ 要集合大家,但是他好兇喔.... 他說等會坐下,不能再讓他聽到學生講話的聲音~ 這老師比園長阿媽還要兇耶!!! 頒獎典禮好無聊喔~ 還好姐姐是一年級,頒完我們就要一起回姐姐的教室了 姐姐還要參加闖關活動~ 還好姐姐的動作夠快,才一下下就過完五關,我們可以去逛園遊會了... 這裡的園遊會好好玩喔 有好多寶可夢的東西~ 勛勛什麼都想要買.... 最後勛勛發現一樣寶物了~~~ 是寶可夢的書耶!!! 雖然是二手書,但是勛勛好愛 爸比本來要跟那個大哥哥殺價的 但是那個哥哥太會講話了~ 那就這樣成交囉!!! YA!!我有寶可夢的書了..... 太開心囉!!!! 逛完園遊會,回到姐姐的班上~ 這本書實在太吸引人了 勛勛才回到姐姐教室,立刻就有姐姐的同學靠過來 說要一起看~ 當然OK囉!!我們一起來研究吧~~~ 媽咪OS. 哈~這是在把姐姐吧~~~ 差不多11點,姐姐班上的同學都回來了,他們要打掃了 勛勛只好移到教室外面繼續研究~ 打掃完,姐姐他們要吃午餐了 是漢堡、薯條,還有珍珠奶茶耶.... 勛勛也好想吃喔!!! 姐姐看勛勛也好想吃,就去問老師可不可以 郭老師說當然可以囉!! 還請姐姐再拿一張椅子給勛勛坐著吃.... 就這樣混進去騙吃闖喝啦!!! 吃飽喝足~ 我們要一起下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