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樂平媽

小舅舅結婚

2004年10月09日
今天小舅舅結婚,一早他便開始準備,而爸爸媽媽也一早就抱樂平回外公外婆家看有什麼需要幫忙,連乾媽也被找來幫忙(當然她是來看樂平的)。家裡陸陸續續來了一些親戚、鄰居,許多人都要抱樂平,連表舅舅的小女兒(大概五歲吧)都一直要跟樂平玩,就這樣樂平被大家抱來抱去摸來摸去的,一直沒辦法好好睡覺,卻也不哭不鬧,爸爸媽媽覺得很心疼,樂平似乎只敢哭給爸爸媽媽聽而已,只能希望一切趕快過去。
新娘子很漂亮,小舅舅也穿得比平常帥,結婚儀式很快進行完了之後,大家就陸續準備前往參加喜宴。爸爸媽媽由於帶著樂平,不方便參加喜宴,加上媽媽剛做完月子,一整天沒好好休息覺得很累,徵得外婆同意後,一家三口就先行回台南。
一整天下來,樂平大概也很累,剛開始哭鬧了一陣子之後,媽媽跟樂平兩個人幾乎是一路睡回家,完全不用擔心樂平不肯坐汽車安全座椅的問題,只是辛苦了爸爸,一邊開車一邊還要自己想辦法提神,無論如何,我們還是順利回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