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oooommy

公婆岳父母,你還在等什麼?

2016年01月11日

某日,厲害先生突然說:哇~~我竟然已經花了我1/3的生命和你相守耶!
邁入四開頭的人生,結婚十幾個年頭,這樣精確地算起來,還真正是1/3的歲月耶~

公婆岳父母,你還在等什麼?_img_1

[哼!算的這樣清楚,接下來是想要說什麼呢?!]我心中暗自盤算著,
厲害先生:十幾個年頭了,能和你共度十幾年,我真是太幸運了!!!!
姑且不論是真心或是反諷,回顧這十幾年,還真充滿了許多恩愛與情仇阿!!!
在許多恩愛情仇背後,始終都有很強大的力量支持我們,就是親愛的公婆和娘家父母了!

我們有兩對很愛灌迷湯的長輩,
公婆最常告訴我一句話:厲害真的是非常愛你!
三不五時也會提醒我:謝謝你阿~沒有你,厲害哪有今天阿!!
偶爾也會說:感謝你給了我們四個可愛健康的孫子!
這句話,就是一個定心丸,很明確地給了一個訊息:全天下你最棒,你最適合我兒子了,沒有人比的上你!!!絕~對~沒~有~
這迷昏湯灌的好,幾句話就讓人折服,不得不自動做個賢妻良母好媳婦兒!

厲害的岳父岳母,也就是我的娘家爸媽,也不惶多讓,
也常來這套:厲害真是個好女婿,實在有夠孝順的,心胸又很寬大!
講得厲害心花朵朵開,更加願意為岳父岳母付出。
有時吵架被娘家媽媽知道,媽媽總會說:是不是你太兇了阿?!對先生要好一點,人家遠從加拿大來到台灣,不要這樣霸道!
岳父岳母都這樣挺你,誰敢不好好認真討好他們?

這就是語言的魔力,不用出力,不用花錢,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便宜好用的嗎?

#長輩 #公婆岳父母 #關係 #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