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am媽媽

給老師

2002年07月08日
sam初入托兒所(奇德兒)時媽媽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你好:
sam目前有輕微的胃腸炎(有時會吐、拉肚子)醫生交代需飲食清淡且少量多餐,要麻煩老師費心幫忙(午餐前1小時要吃藥及藥水)。
智絃若午餐吃的少要麻煩老師泡150CC的牛奶給他喝,若午餐吃得不錯那就麻煩老師用奶瓶裝些茶水給他喝(因為它有睡覺含奶瓶或抱奶瓶的習慣而且需要拿一條手巾給他,他要摸或聞)。
另外目前他吃飯已稍微會自己用湯匙了,但需從旁協助(要麻煩老師費心教他)食慾若好可吃大約一碗(7~8分滿),但這一兩天胃腸不好都只吃幾口。
大小便方面他已經會講『嗯嗯』 跟『尿尿』但不會適時表達,因為外婆未給予訓練,這方面也要麻煩老師費心慢慢教他。
他從7/7晚上才回嘉義,7/8又要適應學要生活,而且無法找到每天跟他生活的外婆,所以應該情緒及生理上狀況會不太好,要拜託老師費心多給予照顧與協助;謝謝老師幫忙!
(他目前喜歡用彩色筆塗鴉、看圖畫、跟著電視跳舞、很愛玩)
若有事煩請先聯絡媽媽,找不到再找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