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am媽媽

佛曰三佈施

2016年07月19日
再樂觀開朗的人,心底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9947

佛曰三佈施:「財佈施、法佈施與無畏施。」

我們心中的狼群與羊群每天都和平共存,我不希望職場工作者過度樂觀或是悲觀,維持一種適度平衡並不是件壞事。

而小皮樂於助人,在錢財與專業知識上對他人的佈施,的確值得大家的稱讚,而他心中或許也有狼群存在,畢竟身為外人的我,不方便探究婚姻與外遇之間的原因。小皮雖不想要讓別人為他擔心,但適時地將自己的狀況吐露,我認為並不是件壞事,也期待他勇敢面對人生的失敗與挫折,讓自己無所畏懼,也不讓愛他的人擔心受怕。

小皮:「憲哥,你的無畏施,對我真是受用,總冠軍戰,我們球場見。」

親愛的朋友,最後我想說的是:「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他人」、「有健康的老師,才會有好學的學生」、「有誠信的老闆,才會有誠信的員工與企業」、「父母心靈健康,小孩自然展翅高飛。」

這通電話,讓我震撼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