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美人妤

暘:是搞不懂?還是不搞懂?

2014年06月19日
  昨天連著在車上我也繃著臉,我實在沒有辦法像小孩那般很快的抽離情緒,我明明還氣呼呼的,他們卻可以在一下下之後就∼媽媽,我告訴妳唔∼∼∼∼哎喲,是他們的神經太大條了,還是人愈長大就愈沒有辦法輕易地提起與放下?!

  暘開出今天的數學、社會和健康教育要達到的分數,下課接他的時候,見他一派輕鬆,我想應該他是已達到了分數,特地在他還沒有下樓時我上了樓與老師見面,當面聊一下他的狀況,因為據老師說他昨天晚上的數學作業沒有寫,結果老師應要檢查,他對老師說了謊…說他寫了,媽媽也檢查了…這小子,誰不好說說媽媽已檢查,沒想到我與老師line對話,沒多久我就知道他的事了…這是我特地上樓的原因。

  數學與社會,分數都在他開出來的成績之上,我搞不清楚了,那怎麼自然可以只考62分呢?他究竟是”不懂”,還是真的”搞不懂”,還是”不搞懂”呢?!

  後來,小胤說他要與爸爸騎機車回家,我們四個人分成二路回去,正好利用這個時候我可以與他談一談,沒有小胤在中間,談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也不必顧慮到小胤在旁會知道太多哥哥的糗事,或把不好的應糾正的哥哥的行為給學起來……

  唉,小孩,總是一段時間行為會脫軌一次……


  




暘:是搞不懂?還是不搞懂?_img_1 暘大寶貝∼9歲10個月又6天
暘:是搞不懂?還是不搞懂?_img_2 胤小寶貝∼7歲3個月8天
暘:是搞不懂?還是不搞懂?_img_3 媽咪∼ 2014年6月20日補述暘:是搞不懂?還是不搞懂?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