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naphy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聖誕頑童送驚喜

2012年12月25日
  可愛的雙寶陪我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之聖誕驚喜,滿載而歸的俏屁哥哥開心的告訴我說口袋好多糖果唷,而且整路一直抱著佩真阿姨送的健達禮物。
豐收
豐收

  離開後搭新蘆線去找許久不見的冠含,託冠含妹的福發現有趣的地方,冠含妹上班的地方旁還有個藝術公園,出捷運站後一眼就看到公園裡的藝術雕塑,我還很高興的跟俏屁說這公園真美,俏屁學著我說:「好美的公園,可是沒有溜滑梯......」
好久不見的冠含阿姨
好久不見的冠含阿姨

  和冠含妹小聊後我還是決定帶雙寶到公園走走,俏屁一直玩不起勁,畢竟和他印像中該有搖搖馬或是溜滑梯的公園不一樣,不過倒是讓我發現有個親子可以共讀的玩意兒──花圃旁邊的刻字石板,一開始只是想唸個靜思語給俏屁聽,他覺得滿有趣的,接著四處尋寶似的,只要發現看到有字的石板就叫我唸。

  除了靜思語,也有很多名言佳句和童謠呢,家長帶寶寶打預防針後不妨去公園玩玩唷!
四處溜達
四處溜達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雙寶跑那麼遠,平常最遠只到家附近的傳統市場,因為我還在學習怎樣帶著兩隻毛頭趴趴走,期待自己有一天也可以一個人帶著雙寶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