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naphy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驚嚇的買菜行

2013年01月02日
之前在FB上看到媽媽們分享要大家注意最近有人拐騙小孩的消息,自己也不時提醒自己帶孩子出門時要提高警覺。尤其是全心在家帶小孩以後,只要天氣不錯就會盡量帶著兩個寶貝一起出門散步。

沒想到今天逛街買菜時還真讓我們遇到了,不過我們真的是好運,遇到的只是一個精神狀態有問題的女子,當我查覺她對俏屁的企圖時,我就開始注意了,結果她真的出手要拉走俏屁,當下馬上將她的手撥開,她看到我的反應後馬上就跑走,而俏屁則是驚嚇到呆在原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下我馬上抱著他說沒事了,還好怪姐姐沒有把你帶走。順便藉此機會教育,雖然朋友們常誇俏屁是個很乖巧的孩子,出門都會跟在我身邊,但還是要讓孩子知道嚴重性及可以做的一些反應。

後來弟弟也被驚擾到醒了,我就把弟弟揹在身上,俏屁坐在推車中,雖然這樣不是很好行動,但至少是我比較好掌控的,或許真的該買雙人推車......

整件事情從發生到回到家都不敢鬆懈,只是一直感謝那只是一個我趕的走的怪姐姐,並不是真的要拐騙孩子的壞人,真的只能說還好、還好......父母時時刻刻把心懸在我們身上的感受,真的是當了媽以後才能體會。

PS.特別要提醒住在中和的媽咪們,我們今天逛的是位在連城路和新生街那邊的市場,回家的途中還有再看到那個女子,身高應該只有一百五十公分左右,有些精神異常,另外我發現她似乎不敢對坐在推車中的孩子動手腳,各位媽咪們逛街時請多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