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ninaphy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雙人推車出動!!

2013年01月07日
有鑑於前幾天發生李俏屁差點遭帶走事件,星期天入手了台灣製的雙人推車。

今天趁著天氣還不錯趕緊試車,一早將車子從二樓抬到一樓後,再到二樓把俏屁跟Q寶帶下來,然後就出發吃早餐逛市場囉。

看Q寶在後座躺的好像還滿舒服的,剛好天氣也不錯,可以讓QQ曬一下太陽。推車說明書上有備註大孩子只能坐到三歲,約15公斤,還好俏屁不太胖,還塞的進前座,不過腳就無法伸展的舒服了,膝蓋必須微微彎曲。

在行進上前輪是360度旋轉,所以兩個寶貝在上面還滿好推的,車體雖然是鐵製,不過我個人覺得推起來滿輕鬆的。
雙人推車出動
雙人推車出動


今天市場適時週一休市,只有少數攤子可逛,買菜的人也少了三分之二,剛好是讓我試推車的好時機,很多攤販看到我推兩個,還會上前關心和寒喧,可見現在生育率真的滿低的,一個人帶兩個很多人都覺得很奇特。
戰利品之買很大
戰利品之買很大


聽說這兩天又要變天,特地買了一些可以存放的食材,車子底下的置物籃也可以放滿多東西,不過畢竟是新推車,我還是滿珍惜的,只放些輕的和蔬菜等,海鮮和熟食通通自己揹,還好我只要準備自己和雙寶的食材量,不然一定推到腰酸背痛。
戰利品之一邊推一邊拿
戰利品之一邊推一邊拿


真的很慶幸俏屁是個貼心的孩子,外出不太讓人擔心,坐在前座有時還會回頭關心一下弟弟,而弟弟不知是不是真的發育太好還是後座太小,時不時的就踢一踢前座的哥哥,腳就是一直不肯安份的放著,睡著時也是整個掛在前座的束帶上。

至於缺點方面有幾項~
第一、我覺得在下斜坡時因為是雙人推車,相對車體及重量都較單人沉重,雖然只是下一小段斜坡,卻有點會抓不住車子的感覺,莫怪會有些車子在推把上設計煞車按鈕,不是沒有原因的!!

第二、這台推車的前座無法完全躺平的,有些可惜,尤其是看到Q寶一直踢哥哥,就覺得前座可躺平還滿需要的,不然等到學會走路以前,哥哥就得一直忍受弟弟的飛踢> <。

第三、單人推車車體較小,遇到高低不平時踩後桿就可以很輕鬆將前輪抬起,雙人推車雖然也可以這樣,但車體較長要用較多力量才有辦法抬起前輪。

最後~很高興自己又和寶貝們一起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回到家後我先將推車停在一樓,先把俏屁和Q寶帶回家,再把戰利品提上樓,再下樓把車子收起來,不過此時就"落輪"了,居然收了半天收不起來,還好後來老公下樓幫我收,看來要多練習,不然以後老公剛好不在怎麼辦,這麼大台佔位就算了,怕有人以為可以回收拿去賣就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