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naphy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我是菲媽咪~家有兩隻猴孩子 菲媽咪合購團~歡迎一起來合購

危險遊戲-幸福可以很簡單

2013年08月29日
已經六個月又一週了,離李小牛出生的日子剩倒數三個月,希望李小牛能準確的在過年前出生。因為已經買了很多牛的裝飾品跟玩具了,如果突然變成虎寶寶,玩具們就得束之高閣了。
  
  懷孕以來,改變最多的除了我的身材以外,就是牛爸比了,長久以來我不肯結婚,婚後不願生孩子的這些想法,都因為小牛的搶灘成功,改變了我對爸比的看法。

原來男人的心是很脆弱的,過去總覺得牛爸比結了婚還是像個孩子,感受不到安全感,我又怎麼願意多付出,現在不同了,從知道我懷孕那刻起,爸比每天都工作到很晚,假日也是,看得很心疼,也只能默默的在旁邊支持他,盡好當媽媽的責任,顧好小寶。

  很感恩,讓我嫁給這樣的一個好男人,雖然前面浪費了很多時間去驗證到底適不適合彼此,甚至連結了婚也還在適應,直到懷孕,我還是疑惑著這樣一個孩子氣的男人叫我怎麼能放心,甚至懷孕初期任性的要求人工流產。

  原來男人要的也是女人給的一個承諾,他也擔心已經攜手走紅毯的女人,是否願意與他相守一輩子,沒有確定之前彼此都不願意多付出,當然這是很冒險的,用孩子來證明兩個人可以一起走向未來,慶幸的是我已經走向了幸福的門,雖然未來可能會很辛苦,但我想這是甜蜜的負擔,懷孕後的自己像個孩子,常常對著肚子自言自語,每天都會上演這樣幼稚的遊戲。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我們花了六年的時間猜對方的心,甚至要求對方先付出再來談未來,雖然感情很好,但彼此都不願意多跨出那一步,或許這是現代女子的通病,總希望在對方面前表現獨立,才不至於落到看對方臉色生活的情境。其實可以大方的告訴對方心裡的想法,溝通出一個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方式。

以我們來說,過去的六年不管對方的錢,因為我覺得,如果有心,男人應該自己主動將錢交出來,何必要女人拉下來說,所以雖然在一起六年了,從來沒有屬於一個共同帳戶,直到有了孩子,上網查詢才知道生產到坐月子是一筆很可觀的費用,遑論接下來的教育費用,甚至要脅爸比我們養不起小孩,堅持要人工流產,為了讓我安心待產,爸比只好自己辛苦,拼命賺錢。

  親愛的女性朋友,其實有個疼愛自己的男人是很幸福的事,千萬別抹煞了只屬於妳的幸福,如果真心愛他就好好規劃兩個人的未來,一步一步朝目標邁進,雖然現在我們起步有些晚,但我知道未來是不會孤單的,因為牛小寶的意外到來,才能感受到爸比滿滿的愛,希望能生個健康乖巧的牛小寶回報爸比,身為女人,我也希望身邊的朋友或是所有的女性同胞們,能夠放開心胸,找出通往幸福之門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