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icoconi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東元冰箱維修記

2018年06月10日
公開
59

室溫30度的夏天,冰箱在五月的最後一天故障了,打電話給東元報修。 東元原本說要到下周一,四號才會來修,苦苦哀求,他們說會以急件處理。 6月一號週五了,等沒有人來修,打電話給東元,東元說會急件處理。 但是還是禮拜一才來,所以被呼巄了。 6月4號星期一,維修人員總算來了,說是Timer壞了要調貨。 等到6號還沒有來修,這零件不難找呀,打電話去問,說台北已經寄下來了, 天哪,這零件還要台北總公司寄下來,這也太偉大了。 周五總算修好了,花了1000,也很高興的把冰箱都清空,擺上新買的牛奶。 週六,偉大的冰箱又罷工了,這回又要等星期一(6月11號)才能報修了。 這經驗告訴我們P牌維修比較快,又便宜,P牌700,還會順便巡一下有沒有它們公司的產品。T牌一修要半個月,修好要觀察3天,所以冰箱一壞,最好是把裡面的東西都清一下,反正一定都壞了。 6月13號維修來了,很果斷的帶一顆Timer過來換,祈禱厄運快點結束吧。 6月14號冰箱又壞了耶。 6月15號週五,打電話來說,要下周一18號來,應該是搞錯了吧,18號端午耶, 應該是19號周二來吧。 6月21號,週四了,打電話回公司,說是上一個人timer接錯線,又說要換保險絲,一夜之後,又罷工了,夏天沒有冰箱,東西很容易壞的。 6/22 今天來了一位看起來比較夠力的了,中午12點到,看了一看,查了一下,然後說是除霜加熱板壞了,要1200要修不修? 我想...除霜加熱板應該是你們接錯timer又把保險絲短路造成的吧,這冰箱應該修不起來了,不想修了,趕緊存錢買新冰箱比較正確。 https://im5481.com/2010/09/02/自個修冰箱:自行更換除霜定時器/ 前輩有交代 打開之後,取下拍照,記錄一下每PIN所接的線材顏色,到時候換新的『除霜定時器』就不會搞錯了!

瑜伽師地論

2016年11月03日
公開
44

純為自己意見 不能得定的原因,二十種對治方法。 第一條:同伴有扯後腿。 第二條:沒有好老師。 第三條:沒有力量{沒發心}。 第四條:聽不進去(不能領受)。 第五條:貪求利養,貪別人恭敬。 第六條:不滿足。 第七條:自以為是,貪得無厭。 第八條:懈怠懶惰。 第九條:多管閒事。 第十條:欲求不滿(環境)。 第十一條:驕慢、傲慢、脾氣大。(假的,怕更兇) 第十二條:思想不清,隨波逐流。 第十三條:聽了就忘。(勤能補拙) 第十四條:相互比較。 第十五條:嫌坐墊不好,找藉口。 第十六條:使眼耳等六根受汙染。 第十七條:貪吃、亂吃,該吃不吃不該吃而吃。 第十八條:貪睡,愛昏沉。 第十九條:“內心”不能清淨、“寂止”。 第二十條:一念專一,這二十種病都會去掉。 尸羅律儀(尸羅=戒)有下十因緣,當知虧損。若無十因緣,當知圓滿。 壹最初惡受尸羅律儀。(是被迫的) 貳者太極沉下。(昏頭昏腦) 三者太極浮散。(散亂,發脾氣,貪嗔痴慢疑) 肆者放逸懈怠所攝。(放逸是任性懈怠是懶惰) 伍者發起邪願。(不正確的願) 陸者軌則虧損所攝。(軌,規矩) 柒者淨命虧損所攝。(邪命:算命風水) 捌者墮在二邊。(空有之外) 玖者不能出離。沒有真正發起真修行,想了生死,跳出三界外的心沒有發,根本上就犯戒。 十者所受失壞。等於整個沒有戒。 伍蓋 諸靜慮等至障中,略有伍蓋 =>於諸靜慮等至”的“障”礙中間,“略有伍蓋” =>會妨礙定的大約有五種 一是貪慾蓋,大約就是在色聲香味觸法裡面當中的慾望。 二是嗔恚蓋,易發怒。 三是昏沉,昏沉就是壹種昏昧,心裡不明白,睡太多也是。 四是掉舉,就是心不能係壹緣,腦筋妄想。 五是疑蓋,太聰明了,不相信。 另外還有小伍蓋,就是:財、色、名、食、睡。錢; 善能生陽,陽氣就來了。 為什麼不準吃伍葷呢?伍種刺激性,增加荷爾蒙的,刺激神經的,不容易得定,所以,佛戒伍葷的理由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