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ntony's Mom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泰國-皮件+龍園

2010年03月07日
公開
32

今天最後行程就是皮件工廠和毒蛇中心(龍園), 皮件工廠裡有珍珠魚皮、蛇皮和鱷魚皮, 其中鱷魚皮是最貴ㄉ,真的很貴.... 雅玫舅媽和媽咪買了鱷魚皮長夾, 有多貴?再補一點點小差價就可以買LV了... 白色鱷魚皮的皮夾真的很不錯看喔! 瑋倫舅舅和乾媽是買了鱷魚皮短夾, 至於爸比...媽咪買了一個珍珠魚皮的短夾送他, 爸比身上GUCCI皮夾是媽咪幾年前送他的, 因為工作關係用沒多久就慘不忍睹, 剛開始媽咪覺得很心疼,後來麻痺了, 所以媽咪就不再送爸比貴松松的東西了∼ 這次因為媽咪自己買了鱷魚皮長夾, 所以不好意思看爸比繼續用那個被他糟蹋的很慘的皮夾, 就買了一個比較便宜的珍珠魚皮夾送給他嘍! 媽咪要買的時候爸比還說:不用啦!買你的就好了∼ 一回到家就馬上問:我的新皮夾ㄋ?? 看看爸比的舊皮夾, 媽咪很久沒看到了,所以根本不知道已經爛成這樣, 其實我家爸比很節儉的,對於這方面要求很低, 當初媽咪送他GUCCI皮夾的時候他還捨不得用ㄋ~ 買完皮件就去毒蛇中心啦! 去之前阿嬤一直交代不要亂買, 因為姨姨三年前也在這裡買過一瓶解毒丸送阿嬤, 阿嬤一棵都沒吃,因為阿嬤不敢亂吃∼ 結果進去聽講解,剛好今天講解的是大人物, 是泰國衛生組的組長,是醫學教授, (他自己說的啦∼媽咪根本不相信....) 結果,整團在這裡大失血.... 基本配備是大瓶的解毒丸+大瓶的蛇膽丸, 這樣兩瓶要價將近一萬銖, 瑋倫舅舅、皓翔舅舅、姨姨、乾媽...全都敗了, 本來以為我們這團不會有人買, 誰知道居然買了好幾萬銖.... 哈哈∼這種錢媽咪不會花, 因為媽咪從來都不會亂吃藥!

泰國-歸途

2010年03月07日
公開
49

今天要結束這趟泰國行, 一切都讓人回味,卻在尾聲出了問題, 導遊因為下一團已經抵達機場, 所以我們在龍園時他就必須先離開了, 剩下領隊帶我們去用餐和搭機, 我們搭14:25飛機要回台灣, 我們抵達泰國機場時是12:30, 這時泰國旅行社的老闆再機場等我們, 應該是來代替導遊的, 那時差不多有三個團體在排隊Check in, 一大堆人在排隊,荷航居然只開一個櫃臺, 我們排了很久,眼看時間要到了, 14:15領隊告訴我們因為航空公司超賣機位, 所以我們一團有兩個人沒位置.....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必須當機立斷, 我們一團17人都是親戚,沒有外人, 所以當下決定讓住桃園的瑋倫舅舅夫妻留下, 其他人則飛奔登機,飛奔喔... 因為整台飛機都在等我們, 沿路只聽到荷航的人一直喊Hurry up! 我們一團年紀最大有85歲,最小是1歲, 就這樣沿路跑上飛機, 連上廁所都沒時間更別說逛免稅店了! 在要離開櫃臺時聽到另一組客人在大罵, 他們也是因為超賣機位而無法登機的人∼ 我們離開前領隊請泰國旅行社老闆留下來協助瑋倫舅舅... 事後瞭解∼ 荷航安排他們搭三小時候的泰航的班機回台, 也給了他們50歐元的抵用卷,但要在今年用完, 舅舅跟他們表示今年不可能在出國所以賠償等於沒有! 我們這團的領隊跟導遊都很好,我們也都很滿意, 但對於泰國那邊的旅行社我就不是很滿意了, 我們的飛機是14:25,但公司卻安排導遊在十點多去接另一團, 所以我們十點多以後就沒有導遊只剩下領隊了, 到了機場旅行社老闆有到現場協助, 也答應留在機場協助無法登機的舅舅, 但舅舅說我們離開後他就離開了, 現場剩下不會說泰文的舅舅夫妻, 還好遇到一位也是無法登機的華僑一路協助他們回台灣∼ 這件事是讓我為不滿意的地方, 荷航從此讓我留下非常惡劣的印象, 這輩子我都拒往,而且要將這件事傳揚出去! 泰國旅行社將舅舅獨自留在機場, 我也打算追究,原本開心的旅遊卻在最後出了問題, 留下一點小遺憾∼

泰國-格蘭島

2010年03月04日
公開
30

今天的午餐在格蘭島享用海鮮籃, 格蘭島是很美麗的小島, 沙灘的沙又細又白海水清澈... 整個夢幻到不行∼ 雖然海很漂亮,但最迷人的是那一整排的商店... 我們沿途邊逛邊殺∼殺∼殺∼ 殺價是件很爽的事! 爬文的經驗是從三折殺起.... 開始媽咪看個手環開價350元, 有一間堅持底價是120元,還說我不買會後悔∼ 結果在第二家舅媽都沒問價錢, 就直接跟老闆說:100元? 老闆說:100可以∼ 所以100銖買到嘍∼舅媽厲害!! 就這樣我們沿途一路殺,越殺越過癮ㄝ, 寶貝受不了誘惑想去沙灘玩, 媽咪請爸比帶他去買了一個飛盤,父子倆去沙灘玩了∼ 我們邊逛邊殺越走越遠,眼看吃飯時間到了, 趕緊完成最後一家的買賣要趕回餐廳, 這時媽咪耍了一個烏龍.... 殺價殺到忘我,買的很開心, 把300的東西殺到100後結帳走人, 走到半路才想起,剛剛拿了1000銖付帳.... 沒找錢=.="真的很烏龍∼ 趕緊跑回去找老闆娘, 還好遇到很好的老闆娘,他也不肯定我拿的是多少, 我跟他說我包包裡沒有零錢只有千元鈔, 後來他還是找我錢啦∼真幸運! 如果遇到老闆不認帳我也沒輒∼ 今天中午吃海鮮籃,原本因為太熱沒胃口, 但是爸比把螃蟹去殼後給我吃, 不錯吃捏∼其他一桌子菜就沒興趣了! 吃完午餐就準備搭快艇回飯店嘍, 回到芭達雅海邊,因為退潮所以船不能靠近, 我們必須要涉水往沙灘走, 搞的好像逃難一樣.... 寶貝在這時還不放棄玩水, 大家都走了他還一直玩水∼ 回到沙灘就有人拿照片來賣嘍∼ 有兩種,一種是搭船時的照片,裝上相框一張賣100銖, 另一種是托曳傘的照片,兩張100銖, 媽咪在看照片的時候有人拿相思豆在販賣, 寶貝試吃了以後說喜歡吃叫媽咪買, 媽咪忙著看照片沒多問, 隨手掏了100銖買了15包, 等照片買好了要離開,有好幾個人一起過來賣相思豆, 有人說20包100銖,有人說22包100銖.... 挖哩咧∼我認得說22包100銖的那個.... 他就是剛剛賣我15包100銖的人.... 會不會太黑了阿??趁我在忙亂開價! PS.在格蘭島殺到價的也不用開心喔∼ 根據我的經驗,格蘭島店家都已經知道大家會殺價, 所以開價都很高! 像筆記本開價一本100銖,我們殺價三本100銖, 事後在芭達雅逛街時發現一攤賣一樣的筆記本, 不用殺價,牌子上寫著三本100.....

泰國-夢幻世界

2010年03月03日
公開
61

今天第一站是夢幻世界, 抵達時大約九點半(調整時差為泰國時間), 因為還沒開門所以等了一下下, 順便在門口拍拍照, 其實出發前已經收到風聲, 夢幻世界很小也什麼好玩, 所以原本不抱任何期望∼ 因為沒有期望當然不會失望... 坦白說跟團出國根本沒時間好好玩, 所以就算他又大又好玩也是會失望而歸, 我倒是覺得夢幻世界還好, 因為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停留, 所以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倒是玩得很開心! 我們先去了雪屋, 進雪屋前必須先換上他們準備的雨鞋,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穿襪子比較衛生, 還要穿上他們準備的雪衣,因為裡面真的非常冷∼ 雪屋很小但很好玩, 寶貝光滑雪橇就玩了五次, 大家玩得很開心∼ 只是一道門的差別氣溫相差幾十度, 這道門加重了媽咪的感冒.... 可能因為地方不大,所以遊樂設施都屬於簡易型, 像急流泛舟時間很短,河道也很短, 但玩起來卻蠻刺激的, 大家下船後都濕透了∼ 後來舅舅他們又去玩類似金礦山的設施, 當船往下衝時,打出轟天巨浪, 在很遠外錄影的媽咪差點被波及, 出來後舅舅的衣服可以擰出一堆水∼ 中午時間我們在園裡的自助餐用餐, 對於這餐紙能說.....不是我菜! 最後以綠豆湯充飢吃到飽! 由於時間關係,連商店街都沒時間逛, 很多地方都門辦法拍照, 匆匆忙忙的離開了夢幻世界, 所以說就算他再大,時間不夠還是沒用∼ 這樣差不多,讓大家留下的印象都不錯!

泰國-綠山國家公園

2010年03月03日
公開
60

今天第二站是綠山國家公園, 抵達時先停車讓我們下車買水果, 這水果是等一下要餵動物的, 泰國人真聰明,我們花錢買票進去看動物, 連動物都要我們花錢買水果來餵.... 為了要趕上動物天性秀, 我們一進去就搭接駁車直接往秀場衝, 這場秀沒什麼好看的,特別在整場都是動物表演, 不是由人去引導動物,但嚴格講起來好像也不是這麼回事, 因為他們把食物事先預藏, 如在樹上吊塊肉,老虎自然會爬上去吃肉.... 不過看這些動物怎麼餵食也不錯啦∼ 在出口處有動物可以合照,但是要收錢,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也都沒有照就離開了∼ 接駁車接著送我們去餵食動物, 首先是鹿,這些鹿很溫馴, 所以我們很近距離的餵食, 第一次這麼靠近野生動物ㄋ∼ 接著是河馬,河馬餵食要以空投方式, 但是很難投準∼還好河馬會自己去撈... 順著路走看到長頸鹿和鴕鳥, 長頸鹿離我們好近, 寶貝餵得很開心, 這時還有猴子在中間穿場, 猴子在撥豌豆的速度真可以去參加比賽喔∼ 在餵長頸鹿的時候看到一幕很令人厭惡的景象, 另一團有幾個台灣年輕人, 拿著香蕉往鴕鳥扔,是很大力的扔喔∼ 擺明把鴕鳥當靶,鴕鳥被扔中嚇得亂竄, 真的讓人很生氣! 台灣人給國際的印象已經很差, 為什麼還要那麼不自愛?? 書都念到哪去了??真是台灣人之恥!

泰國-芭達雅猛男秀

2010年03月03日
公開
32

離開綠山後我們直奔芭達雅車程約要2小時, 我們這次參加導遊推薦的三個自費行程, 猛男秀+藥草按摩+燕窩魚翅,導遊加贈我們金三角風情, 原本每人2400元, 但因為班機更改使我們要提前兩小時回台, 業務答應請我們每人一個小魚翅, 導遊很大方幫我們直接升級成大魚翅, 所以扣掉魚翅費用自費行程每人2000元。 我們抵達芭達雅後先去金寶餐廳用餐, 這裡的烤鴨真的很好吃,皮超酥的... 原本想多買支烤鴨回飯店吃, 但是導遊說等一下還有魚翅燕窩當宵夜, 所以就做罷,但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回味∼ 金寶餐廳外面有兩家賣紀念品的小店, 導遊說第二家價錢比較漂亮, 於是我們就去採購啦! 老闆果然很阿沙力, 一包80的鑰匙圈三包自動變成200, 買起來真的很划算∼ 下一站就是自費的猛男秀! 這是姨姨推薦的,大家可是很期待ㄋ∼ 寶貝不能進去,所以必須在樓下等, 還好媽咪帶了PSP讓他解悶, 寶貝也很乖的在樓下等我們, 導遊都幫我們陪寶貝玩, 所以寶貝跟導遊培養出很好的感情ㄋ∼ 猛男秀真的很猛! 一進去有位猛男在表演當箭靶... 就是用飛鏢射他,鏢鏢到肉,看了都替他疼... 姨姨很幸運的被選中為吹箭手, 聽姨姨說他吹的很用力... 後來猛男打鼓時姨姨又被拉上台, 就是要姨姨抓猛男的GG當骨棒去打鼓, 姨姨很害羞喔∼不太敢用力打, 反倒猛男自己打鼓時...咚咚咚很用力ㄋ! 姨姨今天真是幸運... 有人問姨姨:GG是真的假的?? 姨姨說:應該是真的,因為熱熱ㄉ∼ 猛男秀真的值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