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三兄弟的媽

記性

2008年01月02日
趁著難得媽咪放假的好天氣,送竣竣上學就帶著寬寬直奔兒童樂園,可憐的老舊樂園,今日只有媽咪和寬寬兩名遊客,員工數比遊客還多,不過遊客雖少服務態度仍是萬分親切的啦!
一開始寬寬就先看到高聳的摩天輪(當然不能跟美麗華比!)先巡視一下遊樂園再決定要玩什麼?接下來就去坐小火車.旋轉木馬.龍鳳船(PS媽咪小時候也坐過!呵呵!),(之所以一個一個寫是因為可以玩得東西實在太少,還好中間還有滑梯.迷宮一些設備可以串場,增加了待在兒童樂園的時間!)最後重頭戲就是寬寬一直想坐的碰碰車,之前因為寬寬身高不足,且媽咪陪哥哥坐,所以一直沒做到,雖然寬寬身高還是不到,但是好心的工作人員應該是看在沒有人的份上,還是讓我們去坐了!
整個玩了一圈,才10點(玩一個小時花200元!)反正時間還早,加上完全沒有食物可以吃(全部都還沒熟),就再去上次沒去成的二二八公園[聽]騰雲號吧!坐捷運到二二八公園,如願的聽到騰雲號,也看到了麻雀和松鼠,寬寬表現良好的自己走回家,還好路上有好心的伯伯送紙飛機,回家路上看到台英社難得開著門,就進去買了兩小期盼已久的[火車嘟嘟進城了!]
一路上媽咪不停的幫寬寬回顧今天玩的地方,發現寬寬真是只記得最後一項:去了二二八就忘記有去兒童樂園,買了火車書就忘了去過二二八!記性整個短到讓媽咪無法接受,可是,前幾天媽咪趁兩小不在,把家裡的玩具大清理,把已經壞掉的火車哨子,繩子拆下來丟垃圾桶火車哨子放進塑膠回收,寬寬都還可以指著繩子說:媽媽你為什麼把我的火車哨子,那個可以吹泡泡那個丟掉?吼!寬寬的記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