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三兄弟的媽

好方法

2008年10月23日
幼稚園的老師總是星期四就會把作業發下來,以前總是拖到星期日才寫,媽咪擔心假日三號弟回家,陪寫作業的時間會被打斷,媽咪一邊翻看作業一邊詢問正在玩玩具的竣竣說:[我們現在來寫作業好不好?媽媽怕放假的時候沒時間陪你!]竣竣果不其然的回答:[我在玩玩具ㄟ!]媽咪突然發現這周有個功課是要剪三個人物貼在作業上(其實是要學形容詞,說出高矮胖瘦!)媽咪馬上想到有一張印有周杰倫照片的預購單,馬上拿出預購單和作業說:[要剪三個人物貼在作業上ㄟ,你要不要剪這張周杰倫的貼上去?]竣竣馬上興致勃勃的放下手上的玩具湊過來說:[好啊好啊!]還一邊拿剪刀一邊轉投跟媽咪說:[媽媽你這個方法很好喔!]
呵呵!不知道竣竣是在稱讚媽咪用的吸引竣竣的點很好,還是說選擇這張照片不錯!反正,竣竣願意寫功課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