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三兄弟的媽

14

2009年02月19日
14年可以做什麼?種子可以發芽長成大樹,小孩可以從出生唸到國中,就連蟄伏在土裡最久的十四年蟬也都可以出土羽化!就是這樣的歲月,讓一我們群無憂無慮的大學生,各自成家立業結婚生子!
今晚,媽咪和大學的學弟妹們相約見面吃飯,絕大部份的人都是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面了,文陵嫁到日本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其他學弟妹新婚的新婚,工作頭銜一個比一個驚人
爲了方便帶孩子一起聚會,晚餐選擇在離家近的大車輪見面(抱歉!完全沒考慮到文陵應該不想再吃到日本料理,呵呵!)竣竣和寬寬對於人多的場面,一點也不膽怯,大大方方的和叔叔阿姨自我介紹打招呼,因為事先有準備--說明今天會有其他兩個小朋友,請竣竣和寬寬要帶他們玩,扮演小主人的角色,兩個寶貝果然表現稱職,一到場就一人領著一個專注的玩起遊戲,席間要準備吃飯,竣竣馬上負起大哥哥的責任,帶著三個弟弟去洗手,最小的阿信搆不到洗手台,竣竣還負責抱他!表現可圈可點,真是太給媽咪面子了!
一兩個小時下來,四個小朋友已經[打成]一片,沒有啦!是相處融洽,竣竣和信治說好,下次還要一起玩喔!
呵呵!該不會是14年以後,參加竣竣大學畢業典禮的時候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