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三兄弟的媽

自己

2010年04月11日
子程從小就是個很獨立自主的孩子,什麼都要靠自己,如果自己辦的到,絕不假手他人:走在路上遇到坑坑洞洞樓梯什麼的,除非他試過過不去,他才會伸出手要尋求協助,現在發現吃飯也可以自己吃之後,馬上拒絕媽咪的[餵食],一切都要自己來!
看著也不過才一歲七個月的寶貝,自己一口一口專注的吃飯,實在是一件很感人的事情,右手先努力的把飯舀進湯匙裡,拿起來以後左手馬上過來幫忙把湯匙塞進嘴裡,反覆的不停的埋首於飯碗中,專注力真的不是我們大人可以比擬,只不過,看在其他人眼裡可能有以同的觀感,例如:哎呀!怎麼吃了滿地都是呢?哎呀!怎麼連頭上都有飯粒呢?唉唷!碗掉到地上去了啦!
呵呵!孩子學習本來就是有階段的啊!不經過這一些,怎麼有機會長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