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三兄弟的媽

男人

2010年08月08日
以前外出多日旅遊時,媽咪都會幫寶貝們準備玩具,現在孩子們大了,玩具選擇就交給他們自己負責,這次大家左挑右選後,很捧場的選了前一陣子在玩具展中買的機器人系列(還好一人一隻要不然真難交代!)
變型金剛系列除了可以變形外,免不了要附個武器,但是出外旅遊怕小物件容易遺失,出門前就[要求]寶貝們不能攜帶[小零件],寬寬為此還小抱怨了一番,但是在過往經驗考量下,還是繳械再出門吧!
晚上到了民宿,竣竣突然偷偷跟媽咪說:[我帶了柯博文的槍來!]
媽咪趕緊跟竣竣說:[你不可以拿出來玩喔!要不然大家看到要要吵了!]
竣竣很乖巧的用力點點頭說:[我沒有要拿出來,我放在包包裡收著!]

果然,整個旅途中,竣竣完全沒有再提到這件事情,直到回到家,才來跟媽咪拿柯博文的槍!

呵呵!這就是[男人]吧!男人的武器,怎麼能不隨時放在身邊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