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三兄弟的媽

專業

2010年08月23日
上週四去動物園,竣竣小指頭割到的傷口,雖然傷口大約一兩天就癒合,但是週日的時候,竣竣還是說手指頭痛,媽咪仔細一看:指甲的末端竟然有奇怪的顏色,還是趕緊給醫生看看吧!上網查了北護的門診時間,外科要到週三晚上才有門診,那就先掛小兒科吧!
吃飽飯媽咪就帶著竣竣出發,一下子就輪到我們看診,醫生左看右看然後很勉強的又聽了心跳看了喉嚨(其實媽咪有感受到這些都是充場面吧!)醫生最後下了結論說:我開吃的和擦的藥,四天以後再來看,如果真的沒有好轉再看外科!媽咪問了是開抗生素嗎?醫生回答是!其實周日的時候,爸比和媽咪就討論過治療的方式,爸比就說因為媽咪不給竣竣吃抗生素,要不然應該早就好了!
每次這位醫生的門診都是小貓兩三隻,某次看到另外一個醫生大排長龍的狀況,還讓媽咪疑惑了好一陣子:難道那天生病的小孩特多嗎?不過,媽咪也沒有深入想太多,畢竟小孩生病哪能選日子挑醫生阿!但是,幾次以後,媽咪實在是有點想抱怨,如果醫生每次都只是不斷的要我們回診,但是在看診上都沒有基本常識以外的收穫,難怪這麼多人買成藥了(更何況媽咪手頭上的要還都是醫院開的,藥品熟悉到全都集滿沒拿過不一樣的藥!)
這幾天還是乖巧的讓竣竣按時內服外用,週三若是還沒有好轉,就直接看外科處理吧!醫生已經說明:沒有好轉就要劃開把膿擠出來.....阿~~~~~~~媽咪也知道阿!但是,想到就頭皮發麻,希望竣竣自己的抵抗力強一點,趕緊對抗病菌,不要動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