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 維尼 ☆ Winnie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成功〃

2006年11月14日
公開
56

* 11-18/02:15〃補述 * 天氣  今天的主題,不只是沒誠意的生日PA 大家根本就是去好樂迪玩自拍的嘛! 最經典的就是Micky和甜甜這對姊妹花 根本就可以考慮開班授課了 6個女人,2台相機、2支手機,猛在那邊玩自拍 好久不見的Micky 也愈來愈妖嬌、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照片太多了,懶的貼,而且還沒搜括完畢 先睹為快,請點☞++ More Pictures ++ ) 今晚的重頭戲,不是在包廂裡而是大興家 凌晨兩點,隨便掰了個理由把小伍一起拐來 嘿嘿‥好戲要上場囉 小鬼我騙說Kelly沒跟到,要去載他過來 把車騎到二樓後門,再偷偷溜回房間拿蛋糕 點好蠟燭後,躲在房間裡面等他們上好廁所 結果大家居然一個接一個猛跑廁所 噗‥蠟燭都快燒光了啦 忽然一陣風吹來,蠟燭的"2"居然被吹到地上 當場斷成3截  我又在樓上手忙腳亂的把2給接好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都上好廁所回到客廳 我才捧著蛋糕小心翼翼的下樓 心理期待著不知小伍會不會覺得Surprise 一切都計畫的這麼完美 就在正準備唱生日歌並捧著蛋糕出場時 忽然一陣電話鈴聲從我身上響起 嗯‥很好!哪個死白目鬼在這節骨眼打電話來 打斷了我原本完美的計畫 吼‥驚喜都被破壞了啦 後來要吹蠟燭的時候 蠟燭"3"燭芯居然熄掉了點不起來 噗‥還真是意外不斷的驚喜呀! Anyway,今天這場假裝沒誠意的生日PA 也可以算是‥成功!! (呃‥應該吧  ) 後記:整理相片的時候,才發現    去年的生日PA,也是辦在今天耶!真巧︿︿ ++ Now〃點閱人數 ++ : 人 . .

↔。賤男人〃

2006年11月05日
公開
60

* 11-07/04:28〃補述 * 天氣  賤男人!原來當初的承諾都是屁 我說過,要當我老公,就是不准跟別的女生講電話 是你苦苦哀求說以後不敢了 是你信誓旦旦的保證不會在跟那個女生聯絡,所以我才原諒你的 結果勒?!還不是天天熱線不斷 你有種,一天還打三、四通給人家 馬的,當我凱子喔!對方ㄌㄧㄤ過來,你就要立刻打過去給對方 手機費是我在付,你好意思喔! 跟別的女生談情說愛,好意思叫我幫你付錢,你夠種 如果今天不是你沒帶手機去上班,我大概還被蒙在鼓裡 你這賤男人!真是有夠不要臉的 馬的,操你媽的機巴‥ 居然還到處跟同事、跟朋友、跟那女生說我每天找你吵架 說我們感情不好、說你跟我在一起很不快樂 說你看到我就覺得煩、說你每天都心情不好 故意說這些給別人聽幹嘛? 好尋求慰藉是吧?!好讓你的朋友鼓勵你外遇是吧?! 不檢討自己就算了,還推卸責任、還反過來責怪我 明明人贓俱獲,你還好意思狡辯說是要幫你同事追的 明明跟那個女生講電話的人都是你 就連你同事也承認說是你要追的 硍!連你的朋友也都知道你想把那個女生,還跑來暗示我 怎樣?你想讓對方當第二個閻瑋伶、讓我當第二個簡純美是吧 馬的!真是有夠機巴!賤賤賤賤賤!不要臉、下流 嫌我不好可以直接開口,反正你早就認定我不是什麼溫柔的好女人 什麼叫做你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我娶回來 想走就直接說一聲,不必說話說的這麼傷人 我從沒拿刀架在你脖子上硬逼你娶我 反正不管我在怎麼付出也是沒用 反正不管我在怎麼努力也是被當作屁 反正不管我怎麼做怎麼不對,我那麼委屈我自己幹嘛? 有種就不要讓我找到工作賺到錢 等我有經濟能力,我一定會把詹凱翔一起帶走 現在你也別想趕我走!沒拿出一百萬的贍養費,我絕對不走 ++ Now〃點閱人數 ++ : 人 . .

↔。怪聲音〃

2006年11月01日
公開
65

* 11-02/02:46〃補述 * 天氣  話說今天凌晨,小鬼我正在努力趕著補翔翔日記時 忽然聽到身後傳來一陣陣怪怪的聲音 很像是有人穿著拖鞋打拍子的聲音 可是現在是半夜耶!大家早就都上床睡覺了 但那個聲音卻又是超明顯,且又一陣一陣的 回頭一看,沒有人啊!可是那個穿著拖鞋,用腳打拍子的聲音還是持續存在 小鬼我當場毛骨悚然,心理直發毛,想說該不會有 那個東西吧 噗‥該說我夠大膽吧,還跑去找聲音在哪裡,結果是從房間衣櫃後面傳來的 我還整個人靠在衣櫃上聽,想聽出來到底是什麼聲音 靠近一聽,有東西在衣櫃不知道是裡面還是底下到處亂竄的聲音 該不會是小強吧?!不太可能‥小強不可能發出這麼大的聲音 心理忽然想起一件事情,就是詹老爺那天半夜起床上廁所時 說看到有一隻老鼠跑進來 天啊?!該不會那隻老鼠‥其實是跑到我們房間吧? 愈想愈有可能,因為大興每次進出房間都不關門 再加上我們房間門口剛好就在後門的旁邊,後門外面就是山坡,旁邊是山壁 (家裡是蓋在斜坡的地方,有兩個門,前門在一樓,後門在二樓) 而且公公做事的地方就在後門外面,每次從後門進出也都不會隨手把門關上 常常我上樓進房間時,都會發現後門是開著、房間門也是開著 ㄏㄚˊ‥愈想愈恐怖!因為大興每次拿衣服,都不會把衣櫃門關上 如果真的有老鼠,該不會是跑到衣櫃裡面去了吧?! 不行不行!早上起床一定要把衣服都搬出來檢查看看 衣服被咬破事小,如果他爬出來跑去咬到翔翔,那可就糟糕了勒 ++ Now〃點閱人數 ++ : 人 . .

#〃悶

2006年10月22日
公開
46

* 10-22/02:34〃述 * 天氣  有人說,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也有人說,十個男人有八、九個會偷吃 即使跟大興之間總是吵吵鬧鬧的,但我也一直相信他不是那種會亂來的人 雖然我也曾經是他的外遇,但我們的感情一直都還算不錯(跟他的前妻比起來) 最近這幾天,大興都比平常晚一個多鐘頭才到家,問他他都說在公司開會 半夜也常常有人打電話來找他,昨天甚至還抹髮腊去上班,但我也都沒想太多 今天,也是拖到了11點半才到家,他還是說是在開會,我也都相信他的話 到家沒多久,他的手機又響了,他看了一眼號碼,想接又不接,直接掛掉 沒幾分鐘,電話又來了,大興接起電話,偷偷摸摸的跑去外面講電話 我原本只是好奇,想說他幹嘛這樣躲躲藏藏的? 於是就偷偷跟出去,躲在牆邊偷聽他講電話 對方不知道是誰,但大興講話的口氣難得溫柔,說什麼他明天要用車,不能去找他 後來又說"阿你男朋友勒?在睡覺喔?" 還說"沒有啊!我擔心你們又吵架,怕你心情不好" 我聽到這,心理當場覺得很不對勁,就走到他面前 他一看到我出現,就急急忙忙的說"好啦!那我看怎樣在打給你,有事明天在說" 我問他是誰?他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又說是他店裡的學徒 我說要看手機,他就生氣的說"有什麼好看的啦",然後就把他的通聯紀錄全刪除 後來進了房間,免不了的是一頓大吵 他堅持說打給他的人不是女生 我問他說那對方是Gay囉?不然幹嘛問他"你男朋友勒?"他又不肯回答 後來我又問他幹嘛躲到外面講電話?幹嘛把通話紀錄刪掉?他也都不肯回答 還很兇的說"是要說什麼啦?" 從頭到尾,他一直都比我兇,還說我是吃飽太閒,整天只會胡思亂想 還一直扯到別的話題,指責我的不是 我整個人氣到全身發抖,心理卻又非常難過 唉‥我到底該怎麼辦?!整個腦袋亂糟糟的,心情好煩、好悶喔 ++ Now〃點閱人數: 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