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Qistin芭樂媽

遠嫁到台灣,與你分享公主鋼琴老師變成全職芭樂人妻的育兒生活。

遠嫁到台灣,與你分享公主鋼琴老師變成全職芭樂人妻的育兒生活。

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

2018年03月29日

味增拉麵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_img_1    

今天, 芭樂媽用了這碗味增拉麵,

讓小芭樂攝取不一樣的營養,

讓小芭樂吃吃不一樣的口味~

 

小芭樂非常喜歡吃麵,

芭樂媽在超市買來了一包拉麵、味增醬,

地瓜葉是自己種的,

剛好都長大了, 可以剪下來吃~

自己種的最健康~

 

分享做法:

1. 將拉麵麵條煮熟, 放入寶寶的碗備用~

2. 鍋內倒入少許油, 爆香香菇, 可以放一點醬油、胡椒粉~

3. 香菇爆香後, 倒入開水、味增醬、紅蘿蔔, 煮至沸騰~

4. 放入自家種的地瓜葉煮熟~

5. 將味增湯倒入寶寶裝好拉麵的碗內即可享用~

 

味噌含鐵、磷、鈣、鉀、蛋白質、維他命E , 能預防治療便秘、腹瀉、肩膀痠痛、高血壓、癌症。

味增湯是一種極具日本傳統飲食特色的湯,主要以味增爲主要醬料煮制而成。

味增是一種用黄豆制成的醬,味道十分鮮美濃鬱,加入湯中起到了類似味精的作用。

味增不僅味道鮮美,而且營養價值高,經常食用對人體的健康十分有益。

資料來源: 覓食網、中文百科在線

素寶寶推150901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_img_2素寶寶讚150901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_img_3Instagram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_img_4  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_img_5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_img_6

  創用 CC 授權條款副食品分享-營養豐富的味增拉麵_img_7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新手媽媽  #健康 #副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