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少女媽咪_Vivi

雞米花、曼陀豬、少女媽咪的育兒生活

雞米花、曼陀豬、少女媽咪的育兒生活

(體驗分享)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

2018年07月02日


這次接到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的試用邀約,整個蠻興奮的!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1

  其實也是因為媽咪我已經苦惱一些日子了,因為天氣漸漸炎熱了,我們家雞米花又是個超級無敵霹靂怕熱外加愛流汗的寶寶,也不知道不是因為它牌尿布本身透氣度和吸水力不足的關係才會這樣,所以我們也都還在嘗試看看哪一種的尿布比較適合雞米花,當然優先考量的重點要是吸水力!

於是呢....我們接了這次的試用邀請!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2

  這次的藍色好奇主打的新升級快吸表層瞬吸乾爽,一整個讓我非常的驚豔而且非常非常滿意,真的是很有感覺整個屁屁是很乾爽不悶熱的,終於讓我看到寶貝Q嫩嫩白泡泡的屁屁。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3

  當然這幾天免不了的一樣又是尿濕了一大包尿布才發現該換了,哈哈哈!但是這次體驗的過程中,真的覺得...哇!也差太多了吧!

 

  來來來!VIVI媽咪自己整理了一些資料,先讓我來個不專業版介紹一下幾個特點特色跟各位媽咪分享~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4

黃金六角」-

  • 立體瞬吸層,快吸表層更乾爽

細緻網狀能快速帶走水份,六角形中央隆起處,可減少接觸面積使屁屁乾爽不回滲,整個屁屁真的很乾爽

 

日本製吸收體」-

  • 偷偷告訴大家,這次新一代好奇與前一代相比,平均減少回滲率高達百分之20耶!更有效的鎖住尿尿唷!呼~VIVI媽咪終於可以少洗一些雞米花的衣褲了,真的是太感動了~~~

升級特色」-

  • 高密度速滲網層→快速吸收不刺激
  • 加大吸收體→大尿量與能快速包住
  • 鎖水爽度20%→牢牢鎖住不回滲
  • 升級外表層全面防透濕又透氣設計,讓寶貝的屁屁不會濕黏整個悶住產生皮膚過敏,所以這次的新升級版真的很有感覺,整個讓VIVI媽咪超級放心。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_img_5

 

  體驗完這次藍色好奇寶寶尿布整個覺得,真的是太晚認識好奇了!這麼高CP值的尿布不推薦給大家真的太對不起你們了。VIVI媽咪決定直接下單加入好奇愛用者,哈哈哈(真心不騙)。好啦!說了那麼多,真的是真心大推給大家,好用的產品一定是VIVI媽咪讓雞米花體驗過覺得好用才推薦給大家,有關注我們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VIVI媽咪是最真心的,哈哈哈!

 

  開玩笑!這麼好的尿布就是不能私藏要與各位媽咪們分享,如果你也和VIVI媽咪一樣正在為寶貝的屁屁煩惱,就選擇好奇吧!這是你不會後悔的決定,真心推薦給媽咪們。

 

  很感謝好奇對寶貝們的用心與體貼,幫忙許多媽咪們解決最煩惱的問題,有好奇真好!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這次體驗的是新藍色好奇耀金級

#好奇

#藍好奇

#清新乾爽超厲害der

#vivi媽咪不私藏真心推薦

#育兒 

#新手媽媽 

#萌娃 

#我的媽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