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鳳梨恩恩媽

YAHOO百萬美妝投票

2013年10月09日
清潔:Bioderma法國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舒顏TS)
(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劑溫和、不刺激的特性,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是我心目中永遠不敗的卸妝產品。)

化妝水:ALBION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敷了一陣子之後,第一個讓我感覺到的是肌膚變健康了。)

精華液:Cosme Decorte黛珂 保濕美容液
(不但保濕的效果很好,而且還很溫和的,即使打完雷射在擦它,也不會有臉乾乾或刺痛的感覺。)

乳液/乳霜: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他們家的東西都滿好用的,清爽、不刺激、又好吸收,還具有緩和的效果,很適合脆弱、敏感或剛做完醫美的肌膚使用。)

底妝: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很服貼、很遮瑕、也很防水,是罐非常適合夏天的粉底,搭配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一起使用,妝感會更加服貼自然喔。)

妝前打底:BEVY C. 妝前保濕精華
(雖是台灣本土品牌,效果卻一點都不比專櫃遜色,可以讓妝感變的更加服貼持久且不易脫妝。)

睫毛膏: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它們家的睫毛膏都是以超持久且超防水聞名,真的非常不容易暈,因為超級無敵霹靂防水,所以是我玩水時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