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瘋狂....

2005年09月04日
記憶中開始對某事瘋狂,是從國中吧!

國中少女時期,有一陣子和死黨瘋狂喜歡一個就讀高職的男孩子,每天下課,只要能從教室走廊看到他在打籃球的身影,就覺得很開心,當時覺得全世界最帥的男孩應該就長這個樣子!
後來,開始變成追星族,瘋狂迷戀一個男歌手,雖然因為課業,不能追著明星到處跑,可是當時只要有關的剪報,照片,都會想盡辦法收集起來,甚至有一張和他的合照,到現在被當成寶物供起來!
再來上了大學,認識現在的老公,於是瘋狂起來談戀愛,當時常常為了貪玩或約會而蹺課,然後淪落到考試作弊的地步!
女兒出生前後近2年間,又瘋狂迷上翻閱各種育兒,婦幼的書籍,到底是該給孩子「完全愛的教育」還是應該「堅持原則,適度體罰」在心裡翻來覆去,只希望自己能從一開始,就當個"稱職"的媽媽!
去年一段時間,則是瘋狂愛上嘗試做各種食物,中式小吃,家常菜,甜點....,老公,女兒,朋友都被我當成白老鼠,所有稀奇古怪,亂七八糟的菜色,都往他們肚裡倒!
今年初,瘋狂上健身房運動,拉丁,爵士,各種舞蹈,都學得興致勃勃,一度怨嘆,若是從小就有機會學舞,說不定現在是舞壇一顆星!連睡覺都夢到舞步該怎麼跳才對!
現在,瘋狂愛看偶像劇,韓劇到本土偶像劇,喜歡到因此買了相關商品,喜歡到出門旅行,塞在高速公路上,只擔心會錯過看首撥的時間!

後來我發現,能在某個時間對某件事瘋狂執著,是件很幸福的事!不僅是當時心靈有了寄託而已:因為瘋狂迷上翻閱各種育兒,婦幼的書籍,現在我對彤彤,自有一套教養方法;因為瘋狂上健身房運動學跳舞,現在變成我保持體態和鍛鍊身體的方法;因為瘋狂愛上嘗試做各種食物,現在的廚藝,在有客人時,才端得出上得了台面的菜!
而人,就像趴在一個時間輪子,一圈又一圈往前走著,自身的興趣跟著身邊不同的背景轉變,一個興趣代表一個時期,逐漸累積成過去,塑造著未來.難道不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