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大遠百萬聖節變裝秀

2005年10月30日
相對於去年萬聖節,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備,設計,終於精心完成的蝙蝠裝來說,今年萬聖節,真是有點打混!
如果沒有我一個星期前就開始在彤爸耳邊聲聲念,我想他是預備要混過今年的萬聖節變裝秀了!
然後構想在星期三萌芽,星期四晚上花了一個多小時做完大結構,接下來的小細節修改,都是趁中午空檔幾十分鐘的時間弄得!所以我說今年變裝服,總共花不到一天的時間!

雖然做的時間不長,不過變裝秀首重創意嘛!今年的"蒼蠅裝"的複眼就是我覺得最有創意的地方!彤爸竟然想得到用哈密瓜來做蒼蠅複眼,塗上廣告顏料的蒼蠅眼睛,真的蠻像的!不過還好現在不是夏天,不然當複眼的哈密瓜殼黏在安全帽上好幾天,應該會發臭才對!

但是雖然爸爸做的創意十足,可是今年宥彤上台卻酷到不行地沒表演才藝!我想若不是才藝被評了0分,名次應該不只第3名才對拉!呵呵!

不過讓人欣慰的事,一個太太來好奇我們的作品時,還告訴我們去年有個爸爸幫小朋友做的蝙蝠裝真的很厲害! ㄟ...這個太太,妳說的就是我們阿!
沒想到還有人記得我們去年的精心傑作;厚!彤爸說聽到這個,就算沒拿第一也沒關係拉!
大遠百萬聖節變裝秀_img_1
大遠百萬聖節變裝秀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