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onnie

我是媽媽

2005年11月21日
宥彤對"有小baby"這件事,還有下文~
她現在很喜歡和同伴一起玩時,扮演"媽媽"的角色!而且我想都是她分配自己演媽媽,其他人演她的小baby!

上次跳蚤市場時,大人很投入挑選衣服,小鬼們也學起我們裝模作樣買東西,後來由宥彤領軍,提著一個籃子,後面跟著好幾個孩子,逛過來逛過去;我聽到宥彤說:來,媽媽來買衣服給你們穿~~

還有今天上美術課做披薩,做完宥彤又開始扮媽媽,說要幫她的小baby們把披薩拿到烤箱裡烤!只見宥彤站在Amy家的小烤箱前,把披薩疊在一起送進烤箱,其他孩子就在旁邊等~後來上完課回家時,PONY 還對宥彤說:媽媽再見!
真是妙!

其實我很好奇在宥彤心中,"媽媽"是什麼樣子的?會不會大部分時間都是兇的?是不是脾氣很差的?( 呵呵!雖然不用問應該也猜得到答案!);
不知道彤彤是因為喜歡照顧比她小的孩子,有好管閒事的氣質在,還是因為她覺得媽媽擁有至高的權力,可以決定所有事,可以任意發號司令,所以近來才對這個角色這麼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