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onnie

公立幼稚園抽籤

2006年06月04日
今天早上幼稚園抽籤,因為採報到後自行將號碼投入抽籤桶的方式,所以不到9點,就讓宥彤帶著早餐趕去報到!
以前都聽說公立幼稚園很難抽,因為名額少,還保留許多名額給特殊身份的家庭;所以這次,就是抱著抽抽看,抽中就去,抽不中也為一直掙扎是否讓宥彤去上學的難題解套!
可是沒想到,今年公幼極好抽,約40個人抽31個名額,這種比例,好像沒抽中才難!!而且年滿5歲的大班生.還可以優先入取,這表示若宥彤想大班時才來念,根本不用擔心念不到!(不知道這新規定以後是否續用);
雖然我們家一向都沒偏財運.可是當已經抽到剩5個名額都沒念到宥彤的名字時,還是讓我不僅想:難道真的那麼衰!不過一方面還有點小高興拉....;但是,老天爺可能聽到宥彤想去上學的小小聲音,所以在最後關頭,讓我們中籤拉!!
聽到"李宥彤"三個字時,我和彤還相視一笑!看來,心中難題.上天已經給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