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賽嘉樂園露營

2008年03月28日
【賽嘉營地 】 在屏東三地門,這次因為要南下墾丁度假,地便關係,所以前一天先選這裡露營;其實南部的露營地非常多,光是墾丁就數不清,不過因為明天就要去海邊,所以捨棄靠海露營區,想先上山,再下海!而且網路評價不僅這的設施新,設備全,一個營地只收200清潔費,超便宜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賽嘉樂園露營_img_1
賽嘉樂園露營_img_2

早上還可以趕去公司點名;從容地從新竹出發已經是10點;從二高南下潮州去接大姑的女兒,因為怕天黑不好搭營和炊煮所以算準時間在5點前進入賽嘉。這次帶了好多小幫手,搭營的事不用我操心,於是就專心準備晚餐!其實只帶了排骨高湯,貢丸和青菜來煮麵,一切從簡;不過野炊的滋味應該很棒,大家把一鍋10人份的麵吃掉大半! 然後爆些爆米花和水果,餅乾,讓孩子們晚上在帳棚內邊玩邊吃!
賽嘉樂園露營_img_3
賽嘉樂園露營_img_4


賽嘉營區很大,分三個區,而我們的光臘樹區只有2個帳,所以算是有專屬廁浴喔!我還在廁所放了衛生紙和肥皂,超方便的! 不過小鬼一堆,晚上嘻笑的聲音傳得好遠...而且,帳棚是一點隔音效果都沒有, 隔壁帳的小孩半夜12點多還在走來走去觀察昆蟲,我已經累得不想動,卻被聲音吵到睡不下~也不知道有沒有露營守則,規定野外幾點後不能大聲喧嘩....再加上我們的8人帳要睡4小2大,在家裡搭起來很大的帳棚,睡6個人竟然很擠! 真的有點失算....
一整夜,在彤彤,堂姐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外面孩子的走動和貓頭鷹的叫聲中,迷迷糊糊睡著...
隔天,簡單煮個早餐後就拆營下山!

第一次露營,一家人都覺得很新鮮;雖然吃飯洗澡有些不方便,可是睡野外的樂趣跟家裡很不同,在山上,好像所有的東西都變得好吃!歡樂也跟離開城市的距離成正比被放大! 現在,更期待下個月的露營慶生了!
【露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