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歌唱大賽

2008年06月20日
在報名之前我猶豫很久。
可能一向因為業績不太好(或者自我安慰地想著照顧宥彤才是我最重要的工作);所以在公司,還算是個蠻低調的人,也很少主動參加活動...甚至常常和客戶講話,都會緊張...這樣的人,怎麼會想去參加歌唱比賽呢?
說我真的很喜歡唱歌嗎?好像也還好,平常哼哼唱唱是有的,但也不到沒音樂活不下去!

最後推了我那一把的,竟是這個念頭:
我想去參加,只是因為想而已!我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在一堆人面前唱歌,試試自己能唱到什麼程度!我.不.想.將.來.後.悔!

就這樣,報名了!

這星期來也很認真練習,甚至還先在早會時唱給同事聽(沒辦法老闆要求的!),可是那時候好緊張喔,拿著麥克風的手看似很穩,可是腳卻一直ㄘㄨㄚ個不停...所以,唱得很爛!!
我想那天早會後一定很多同事覺得我自不量力!

今天下午在竹北正式比賽。
等待時,越來越緊張...怕忘詞,怕破音.怕很多東西..大家都看起來好厲害!
越接近上台,我開始想著自己的旋律,開始想著要把這首歌送給誰,該對誰唱。
然後,讓自己掉到自己世界.不管台下一排經理,部長當評審的嚴肅表情,也沒想在場上百個觀眾豎起耳朵....就這樣,慢慢地,忘我地唱完歌...一點都沒有緊張,沒有發抖,沒有害怕! 我正在上台唱歌,想把我想說的故事告訴大家,這個舞台,就我一個人的!

表演完後,我欣喜若狂!
當然不是因為自己唱得有多讚.(雖然同事有誇讚說唱得很棒呢!^^)
而是我竟然可以完全沒有膽怯地站在舞台上,盡全力展現出自己!
是這份克服自我的成就感,讓我下台後激動地好想哭!
如果對著一百個人表演都難不倒我,以後,我就會更有勇氣!

既使沒有得名(總得為自己找個台階嘛!),可是我今天唱得好快樂!

等到拿到同事拍的dv(當然得先自己審核一下會不會太驚悚...),再找時間給大家欣賞, 大家可別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