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南庄松濤意境露營

2008年07月13日
啪啦團說好,每個月要舉辦一次露營聚會。
因為才剛剛開始固定露營,沒見過什麼大風大浪,所以覺得這次真算狼狽不堪的一次。
南庄松濤意境露營_img_1 南庄松濤意境露營_img_2


昨天中午才剛上山,就下起大雨....二話不說,趕緊打電話請Luca去城市綠洲搬了一頂簡易炊事帳來,本來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敗的炊事帳,卻意外因為這場雨下了決心。

還好有買!
因為營地老闆娘在第一場大雨後說不會再下了,沒想到晚餐時又開始下起大雨,讓原本就泥濘的地面更慘不忍睹@@
40幾個大大小小,全躲進兩頂炊事帳中克難地用餐;本來想要悠閒慢慢享用的晚餐,變成:雨嘩啦嘩啦下,地面泥濘不堪,蚊子肆虐滿腳被叮....唉,真是一個"慘"字形容..

不過以後回想起來,可能會對滿地泥濘和洗了好久才乾淨的衣服和腳指頭留下最深印象!所以雖然這次露營因為氣候小小不完美,卻是難得經驗!
希望第一次來露營或一起來玩的人,可別因為這次就嚇到不敢再來嚕!哈哈!
南庄松濤意境露營_img_3 南庄松濤意境露營_img_4

南庄松濤意境露營_img_5

【看照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