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破相

2008年07月25日
又受傷了。

中午在創世紀ktv室額頭撞倒小舞台的邊角.撞出一個好大的傷口!
看到時嚇我一大跳,這傷口那麼大那麼深,一定要去縫合,當下蓮姐和Purple就幫忙趕快帶我們去馬階急診。
等待縫合時,彤彤一直很不穩定,尤其躺上臨時病床,更是嚇得一直哭不停掙扎,護士說沒辦法要將她手腳綁起來,我一看到那件綁人衣就想掉眼淚,直問,有需要綁嗎?後來醫生護士暫時離開讓我和彤彤溝通,可是彤彤實在很怕,好說歹說十幾分鐘後才讓她稍微鎮定下來,也說服她先綁起來,醫生比較好手術;
可是當醫生護士一接近,她又開始掙扎,狂哭狂動...醫生說,媽媽還是先出去好了,雖然很不忍心讓彤彤一個人去面對,可是還是離開診間。
不一會,一陣狂哭從診間傳出來,我一顆心也揪在那,不一會沒聲音了,終於,順利打了麻藥,彤彤就不會感覺痛,後來縫合過程就很順利進行!
醫生縫得很仔細,傷口很深,所以內部先縫了兩次,外面又縫了9 針.

現在,變成疤痕妹了。
就在正額頭一個2公分長的傷口,好好一張臉,卻破相了...看了好心疼...
破相_img_1

可是這病床上歇斯底里的孩子,一縫完跳下床又開始活繃亂跳....
唉,要怎麼形容妳呢?神經又大條,行動又莽撞,平常大剌剌,真的遇到事情又怕痛愛哭...

後來爸爸也趕回來,看到寶貝女兒變成這樣,他一定也很心疼吧!
拍下證據時,你那搞怪的表情,好像這傷疤在別人的臉上你借來照相一樣!
真是被你搞得哭笑不得!
破相_img_2 破相_img_3

幾天後要回去複診,決定拆線時間.
現在要好好保養,雖然不鼓吹外貿協會,可是女生臉蛋還是很重要的.
如果親朋好友有什麼不留疤痕的方法,麻煩提供一下.謝謝嚕!



這是3年半前彤彤撞到後腦去釘兩針的照片. 舊傷才好,新傷又來!
這孩子,真的跌跌撞撞地長大@@
破相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