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新竹市稅務盃游泳賽

2008年08月24日
這是宥彤參加的第二場游泳比賽。
相較第一次,這回顯得從容多了,雖然上場前,宥彤說她還是有一點點緊張,可是從每次比賽後的成績看來,我不禁懷疑她應該是屬於比賽型的選手...
其實,也不是多好的成績;因為這次參加的8歲級以下50公尺自由式和蛙式.就是說只要過完暑假升小三以下的,都在同一級數比賽.想當然,來參加的,都比彤彤大,不過在蛙式時看到一個隔壁水道的小女生,也是今年升小一,嚇了一跳原來也有和彤彤同樣幼齒的,但是當然游不過我們女兒拉!哈哈!

為什麼說彤是比賽型選手呢?
因為平常訓練,我常常都著急的快要爆血管,彤彤的成績還是沒什麼進步.可是上場競賽卻都游出比平常好的成績,真不知道這孩子平常訓練是在裝笑維還是真要有競爭對手才能激發她的潛能。
這次比賽50公尺蛙式,得到第五名獲得獎狀一只(其實只有8人比),可是秒數1分07秒,比練習時快了5秒有餘!
50公尺自由式分組第二,但總和第9名(因為彤彤那一組實力比較弱..),游出51秒,比半年前比賽成績快了7秒!
雖然還是都吊車尾,可是進步幅度算很大.而且是在我們練習頻率遠不及正規選手的情況下...本來一度想讓彤彤去其他教練那參加選手班,現在又覺得跟著媽媽邊玩邊練好像也還可以,所以,要不要變成正式小選手的事,就再緩緩吧!

而且這次有好朋友Pony和筱珞來加油打氣,還特地做了精美的加油海報來,雖然蓮阿姨慢了一步沒看到比賽實況,可是十足的心意我們感受到了,好朋友的加持也是彤彤進步的動力喔!
新竹市稅務盃游泳賽_img_1 新竹市稅務盃游泳賽_img_2


勇敢的小宥彤,又完成人生中另一個比賽.媽媽真的以妳為榮!
新竹市稅務盃游泳賽_img_3
新竹市稅務盃游泳賽_img_4
新竹市稅務盃游泳賽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