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nnie

小一生活開始

2008年09月01日
相對上幼稚園第一天,彤彤已經長大很多,獨立很多,不過,父母的擔心還是永遠都會不停止。於是,第一天的小一生活,還是全家出動一起上學去!
小一生活開始_img_1


彤彤的超大聲鬧鐘準時7點響起,這孩子也乾淨俐落沒有賴床,穿戴整齊,慢吞吞吃完早餐,在催促聲進校園。
一進教室就看到許多幼稚園的熟面孔,導師乍見下蠻嚴厲,不過對待孩子如何是需要時間觀察的,至少,年紀不大,可能會比較有活力或好溝通吧!
老師解釋一下新生入學需要注意的事項,讓本來毫無頭緒的新手父母放下心來,我們在班級前拍了照片,這就是上小一的宥彤,一年五班,26號!
小一生活開始_img_2


12:45去接宥彤時,她剛好吃完午餐在收拾,看起來還蠻熟門熟路的,應該適應得不錯拉!不過對於書包要裝的東西倒是不太清楚,可能老師在講話,妳都沒有在聽喔!而且還說,覺得下課時間好短上課時間很長...ㄟ,怎麼才第一天就覺得上課漫長...真擔心妳以後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