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onnie

墾丁悠活

2011年09月26日
一比完賽,就一路殺到墾丁悠活!
年初旅展買的住宿卷遲遲沒機會用,眼看夏天已經過完,趕在期限到前去,慰勞一下辛苦比賽的彤彤和暑假忙碌賺錢的爸爸!
這是第一次在台灣住度假村,房間大小和舒適度跟去年的夏都比起來真是好太多,而且村內設施蠻多,很適合一家人優閒度假,小朋友也有很多活動參加,大人更好打發只要有好吃豐富的早餐和涼爽的的地方可以聊天就可以混很久.這次特地帶了婆婆和娘家媽媽來,想說兩老一起有伴也有話題聊,果不其然兩人話夾子一打開停不下來哩!我們看到婆婆媽媽那麼處得來也樂得輕鬆,可以年輕人玩年輕人不用太管他們,哈!
墾丁悠活_img_1

唯一可惜的是這次停留時間太短,兩天一夜根本來不及好好休息就要辦退房,好多東西都沒玩到,彤彤光是兒童圖書館就待好久,她直嚷著說都來不及玩!好在退房後我們還去了鄰近的海生館,讓大大小小去欣賞豐富的水地生物和好可愛的企鵝.總算是小小彌補一下
墾丁悠活_img_2
墾丁悠活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