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connie

新竹市中小學游泳賽

2011年10月01日
這次中小學賽讓彤彤越級去游高年級組,理由是:高年級組拿到前三名有獎金可領而且破紀錄會被承認.這實在是一個很怪的制度,照理說游泳比賽如果分級的話應該要有各級的分級紀錄,獎金即使只有一份也該頒給成績最佳的第一名才對!不過我無力去更改存在已久的制度,所以就越級比賽!
本來目標是希望彤彤從今年起就可以從最擅長的蝶式開始破大會紀錄,每年最佳狀況可以破3項的話,到小學畢業前可以留下9個紀錄在新竹市中小學的榜單上,可惜的是今年還是飲恨啊!50蝶和100蝶游出跟上星期差不多的成績沒破,50仰本來就想破不掉而且還有個六年級的強手在應該也拿不到金牌,但是彤彤進步了快2秒,我很滿意這個成績,至少將停滯已久的仰式往前推升到37秒!
接力賽的部分本來穩穩地兩樣接力都可以拿第一,可惜第二天的接力有個蛙式學姊沒來,於是混合接力的金牌雙手奉送給東園國小了,太殘念了!



100年新竹市中小學游泳錦標賽
50仰 37.34 第二名
50蝶 35.34 第一名
100蝶 1:19.23 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