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onnie

再遊六福村

2011年10月30日
10月份中午後遊六福村特惠價$499,本來上星期就要去,後來時間沒安排好一直拖到最後一天!而且今天應該是要取消行程的,因為宥彤從昨天游泳練習就不認真,早上還去補練一場,想說如果依照原計畫好好練習完還來得及出門玩耍,沒想到這姑娘還是狀況不好,氣得我在泳池撂下狠話不讓她去玩!只是,跟朋友約定好的計畫不想臨時黃牛,當下自己又拉不下臉來破壞規距,偏偏老公,也不會挺身而出當我們母女倆的潤滑劑.就這麼僵在那邊....後來還是朋友邦我們打破僵局,讓爸爸出面講道理給宥彤聽也給我個台階下,於是玩耍才能成行!

孩子長大我們也老了,他們越玩越刺激,我和老公心臟就越來越無力!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幫孩子拍照或提東西,也不會想玩,真是歲月啊!
再遊六福村_img_1
再遊六福村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