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onnie

101新竹市運會

2012年02月18日
記得去年市運會時幫彤彤許下今年的目標:破大會紀錄!言猶在耳,好快時間又過一年,到了驗收成果的時候!
從一年來的練習觀察,今年幫她選定了最擅長的蝶式50與100公尺和相較之下比較好破的200公尺混合式,希望她今年能一舉破3項大會紀錄.
而不負期待,彤彤今年果然將2項蝶式的紀錄打破,雖然對嚴格的媽媽來說,游出的秒數其實可以更好.....但雖然只比記錄快一點點點,還是超越了.真的很不錯!而200公尺混合式,既使沒有破紀錄,卻也進步3秒,反而是我覺得這次比賽游得最好的一項.這個項目也因為有位六年級選手參賽所以只得到銀牌.可是並不覺得可惜,因為我的想法是,如果破紀錄的目標沒有完成,那麼就算拿到金牌也會心中留下遺憾,那麼乾脆別拿第一名,明年還可以好好努力!
明年看到的秩序冊紀錄榜上.就會有兩項有彤彤的名字嚕!

50公蝶式比賽.第四水道銀色泳帽


101新竹市運會
50公尺蝶式 34.76(破大會) 第一名
100公尺蝶式 1分18秒97(破大會) 第一名
200公尺混合式 2分51秒49 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