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Teresa

逛百貨公司

2007年08月20日
星期六颱風天, 大家都在家悶了一整天, 所以星期天不管天氣如何, 無論如何一定要出門晃晃, 加上昨天星期日是農曆情人節, ㄚ比ㄚ咪根本沒想到, 只是想帶碩出ㄑ走走, 剛好ㄚ比有禮券, 所以選擇逛新光三越, 人超多, ㄚ比還有ㄚ咪還各自遇到了朋友呢, 光一個百貨公司就可遇到 2位熟人, 可見得, 大家都愛逛那裡, ㄚ咪買了衣服後, 先帶碩ㄑ吃他指定的麥當勞,吃完後, ㄚ比自找麻煩帶碩ㄑ逛兒童玩具區, 碩看了都好喜歡, 一直問ㄚ比ㄚ咪可以買這個車車嗎?可以買那個玩具嗎 ?ㄚ比ㄚ咪都跟碩說上次才買了火車給你ㄚ, 你要像ㄚ虎一樣, 只能看看下次再買喔, 碩還蠻乖蠻聽話的, 他雖然不死心還一直問ㄚ比ㄚ咪可以買嗎?但他問完後會自己說:ㄚ比說要像ㄚ虎一樣不能買, 下次再買,但當他又看到其他玩具時又會問一次...,看他一附很想要的模樣, 尤其當他看到車子, 好幾個哥哥在玩軌道車車, 他站在一旁站了好久, 哥哥都不讓他玩, 站到後來連ㄚ比ㄚ咪都累了, ㄚ咪ㄚ比要帶他走, 碩還不要走勒, 可能也因為沒睡午覺而累了生氣 , 後來ㄚ咪跟碩說我們先ㄑ買漂亮的書, 因為哥哥還在玩,買玩書書等一下再回來玩, 因此讓碩同意ㄑ買書, 本想說到書店, 會分散他的注意力, 沒想到他故事書草草翻幾頁就說看完了,還一直問ㄚ比ㄚ咪:哥哥車車完好了沒??一直問ㄋㄟ, 那小子還沒忘記要回ㄑ玩車車, 結果ㄚ比ㄚ咪也累了, 當然買完 2 本書給他後就回家了, ㄚ咪打算等碩生日再買 湯瑪士火車送他當禮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