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eresa

H1N1 打針

2009年11月25日
碩昨晚寫了一張小note ,據他說是卡片,要送給姊姊的卡片,阿咪晚上幫他轉交給詩芸姊姊了,後來碩跟姊姊又合作了一張信碩要送給Uni 老師喔!!!

明天碩要ㄑ校外教學,但晚上又下雨了,雖然下雨碩還是希望可以搭公車,他超級興奮, 但害明天又下雨向上週一樣又要延期校外教學,所以阿咪趕快心裡祈禱雨停叫雨趕快停,結果阿咪帶碩搭車回家,前往公車站牌途中, 碩一直喊雨停雨停,還喊的很大聲呢!等搭公車時還一直喊,且喊 橘一,綠八公車趕快來……., 旁邊等車的人都一直看碩,小朋友真是好玩,這樣都不怕丟臉,但要他問其他陌生大人事情卻又偏偏不敢……

晚上帶碩ㄑ打H1N1, 還沒打哭的好大聲,但針扎下ㄑ就不哭了, 阿咪覺得都是阿比未打前一直跟她說, 叫他不要怕,就像….一樣,愈這樣說搞的碩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