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eresa

大安森林公園賞花

2009年12月27日
近中午,碩突然想到之前他的信(玩具返斗成目錄),翻箱倒櫃找不到,後來阿比承認是被阿比丟掉了,阿比真的很討厭耶,一來阿比明知那是碩最愛的信,二來碩又沒亂丟,他一直放在客廳鐵盒子裡,就因為阿比要將鐵盒子扔掉,就把碩最愛的目錄也一起丟掉,連阿咪都看不過ㄑ,碩超級無敵傷心的,哭了好久,還氣的說也要把阿比的一封信也扔掉,這樣才能消碩心頭之恨...... , 唉!

阿比今天要加班, 所以阿咪約了二阿姨, Sandy 姐,還有景美阿媽下午一起ㄑ大安森林公園賞花, 碩不知又哪跟筋不對,一直不拍照,霸佔相機也不給別人拍,這小子真的很機車耶,下午3:00 剛好森林公園舞台有佛朗明歌舞的表演,這小子竟然也看的入神,還站起來拍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