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eresa

陽光運動公園騎車...

2010年01月10日
碩現在聽到sorry sorry & nobody nobody 超紅的兩首韓文歌就會開始手足舞蹈,好好笑喔! 早上吃完早餐晃到屈臣氏買東西,又在隔壁童裝幫碩買了一條長褲,昨天也買了一件碩的長褲,真是幸福的孩子.

現在只有假日有空玩luk, 這小子剛開始還興緻勃勃,等到阿比起來,碩又開始歡說他討厭玩luk,他不喜歡,唉!可惡,中午決定ㄑ騎腳踏車,當阿比還在準備的時候,碩竟然自己打搭電梯到B2 找阿比耶!這是碩的第一次自己單獨搭電梯喔!阿咪當然在門口注意看電梯到哪個樓層,結果在3樓及1樓都停了好久才到B2,阿咪還是有點不放心,所以隨後也到B2 確認碩是否在那,好家在.....,阿咪這樣會不會太超煩呢?? 還是應該神經大條一點....

下午到陽光運動公園 ,碩跟阿比騎車, 阿咪走路到碧潭,吃完午餐再走回運動公園與景美阿媽會合,碩跟阿咪阿媽再一起回景美,阿媽跟碩騎車,阿咪走路,過癮,阿咪今天走了差不多4個鐘頭,ya ......., 碩也很猛,一路這樣騎喔!

現在阿咪在二阿姨家幫碩寫日記,聽到碩又再唱nobody nobody but you,Ian 哥和Sandy 姐還很配合的幫忙拍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