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Teresa

碩懂得讓座

2011年01月28日
星期二參觀完花博,阿咪帶碩坐捷運回家,在捷運上,碩看見一位白頭髮大約50多歲,碩看了好幾次,終於鼓起勇氣跟那位伯伯說位子給他坐,阿咪覺得很棒!碩會讓座呢!!
今早碩不知為什麼是對阿比說話很不禮貌,後來阿咪要碩自己換褲子,阿咪跟碩說,本來就應該自己換衣服 ,阿比幫忙換,那是阿比幫你,你應該要謝謝阿比,不應該還對阿比兇,後來碩自己換褲子,換好後,阿咪還教碩怎麼折衣服,怎麼放在衣櫃裡,碩還很有禮貌跟阿咪說謝謝呢!
碩對日期很有興趣, 上星期日從景美阿媽家帶回一本日曆,碩一早起來就會先到他房間撕一張日曆,很好笑 ............,還要求大家進他房間出來後要關房門....
碩昨天拿回在學校做的春聯還有鞭炮, 碩一回家就忙著把這東西貼在他房門前, 本來碩還想把日曆用膠帶黏在門上,阿咪跟碩說,那不能用一片膠帶就可以黏,因為日曆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