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不抱怨看世界

媽咪的小小心願

2008年08月14日
昨天晚上跟ㄤ聊天,ㄤ問我:如果迪以後想學電吉他或玩Band,你一定會氣炸了!因為你最討厭人家”吵”…
我想了一想,說:說實話嗎?我不會生氣。
如果他長大了還有用力吵、用力玩音樂的活力,我想我應該會開心才是。

看到很多媽媽都為自己的孩子未來擔憂,怕他競爭力差,怕他跟不上別人,怕他沒有好學歷好工作…
其實,當媽之前,我也是想很多,買了很多”如何教出天才孩子、零歲教育”等等的書來看;
但~~真正到了小迪來了之後,我才發現,我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小迪健康平安就好。

一個孩子,不會那麼容易就自己長大,即便長大了,也不會那麼容易就自己過得很好
我期待自己能將小迪教養成一個積極開朗的孩子,只要他健康平安,個性積極向上,活得開心快樂就好了。
不管他有沒有好學歷、好工作或者是否擁有贏過別人的競爭力,那都不重要了。
懷胎10月生下小迪並不辛苦,未來的日子才需要我費盡心力呢!

@~@你要知道~媽咪會一直牽著你的小手...直到你可以自己走得很遠˙跑得很快˙飛得很高...
媽咪的小小心願_img_1

@~@媽咪會跟著你的小腳步..在你背後一直守護著你..直到我追不上也追不動你了!
媽咪的小小心願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