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晨晨媽咪

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

2011年05月21日
這是我們的第8次露營,沒想到卻是最累最狼狽的一次露營呢!
因為這星期臨時改期的月會,所以我們下午才出發到新竹友柏花園農莊
剛到時,天氣陰陰的,沒想到帳篷還沒完全搭好就下起大雨了。這場雨,就從下午三點下到晚上九點。

我們趁著雨小時,趕緊搭起炊事帳,一群人躲在炊事帳裡。看著雨不停,爸比只好在大雨中去拉營繩,不然怕帳篷會漏水呀。
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1

各位爸爸們也在想辦法拉邊布,讓空間大一些
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2

大家心裡想…這場雨要下到幾時呢?
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3

在一聲打雷巨響後,淯云說:我想回家。這是說出大家當時的心聲嗎?

可是啊,還是無損我們出遊的心情哦,尤其是小人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外面下著雨,在炊事帳裡面的她們,能變出什麼花樣呢?
她們竟然在挖水池,而且還愈挖愈大呢!
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4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5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6

我們笑說,這次的露營是最狼狽的一次。
我還說:若不是帳篷搭好了,早就打包走人了。
豆媽說:這次不算什麼啦,上次還寒流加下雨耶。
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7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8

有一陣子,雨勢比較小,望著遠處的山,心裡想著是要撥雲見日了嗎?結果還是令我們失望。我們和螢火蟲無緣了!
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9露營(8)--新竹尖石友柏(1)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