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晨晨媽咪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

2012年02月25日
我沒想到,這次的天氣會那麼糟耶,我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台中以南都是好天氣,真的是想太多了,哈!

好天氣只維持到225的半夜,之後就是大小雨不斷。第2天晚上雨有停了,我們又開始自以為明天會是好天氣,讓我們曬帳篷,結果稍晚又開始下起雨,澆熄我們的幻想。

更好笑的是,真的要感謝怡詩訂錯營地,讓我們這次露營的場地是有棚子的,不然這種天氣,真的是沒搞頭啊。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


而我呢?感冒總是來的又急又快,第1天晚上開始失聲,講不出話來,加上天氣不優,想當然的,我的相機就很少拿出來拍照了。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2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3

小人們這次很優,有幫忙削皮、刨蘿蔔絲、撿菜、洗菜…,算是真實版的辦家家酒吧!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4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5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6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7

這次我們和子彤家可是最早到的,約3點初頭就到了,最晚到的是怡詩家,快7點了吧,差距是那麼…的大啊,所以我們的晚餐就準備的很急、很忙,還好大家互相幫忙下,也是有頓好吃的晚餐啦!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8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9

很好奇,這些小女生們在車上是在聊什麼呢?
真希望以後她們的感情也能那麼好,在成長的路上作伴。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0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1

在這種又溼又冷的天氣下,最好的活動就是…登登登登---泡湯!!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2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3

第2天趁著沒下雨的空檔,和子彤媽散步拍拍照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4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5
下過雨的泥濘地(左:由內往外拍,右:由外往內拍)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6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7

第3天吃完早餐後,就又忙著收裝備,把帳篷、炊事帳邊布都稍微擦拭,回家只要除濕就好了。

最後,沒忘記拍張大合照,雖然這次天氣不優,但總也是一次特別的體驗,還是有出來玩,還是玩的很開心哦!
露營(16)--南投瑪莉溫泉(2)_img_18

小人們這次有玩辦家家酒、玩大富翁、進帳篷玩角色扮演,還有去曈家的小木屋逛逛。
回來我問晨,覺得這次露營什麼最好玩?
她竟然回我,騙餅乾的時候最好玩!

哈!其實不是"騙"餅乾啦,就第3天早上大人們忙著收裝備時,PP家的二個兒子就拿餅乾出來,晨過去問可不可以吃,我就笑她是去"騙"餅乾吃哦!她可能覺得"騙"到不少餅乾,所以覺得最好玩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