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莫小玲

產後媽咪必備 維娜斯塑身衣

2018年08月02日

我生完第三胎,到現在快一年,前二胎生完都有瘦一半回來,壓根也沒認真考慮過塑身衣。直到生完妺妹,竟然發現只掉了1公斤…我超傻眼!在忍受了半年後,體重也沒掉多少,我決定跟維娜斯連絡。           

        Julie,也就是我現在的美體顧問,記得那天下著大雨,她千里迢迢從台北來到住在中和的我家,我真的很感動。Julie跟我細聊過後,幫我量好尺寸,開始拿幾件塑身衣讓我試套,我有點意外,它很好穿,不管長版丶短版,都很好套。最後我決定穿長版,想說全身一起塑!

        3/8當天我收到期待已久的塑身衣,基於懶惰心態,3/12我才開始穿。維娜斯塑身衣穿起來真的很舒適,肩膀位置是寬版設計,不勒肩,腋下也將副乳包覆的很好,改善我的熊腰虎背。胸口設計也很棒,開放設計,讓還在餵母乳的我能放心穿哺乳內衣,一點也不影響哺乳。卡叩位置從胸下到腹部,好開好叩,上厠所也很方便,下方開口不影響如厠哦!肚子是我覺得差最多的地方,原本只能穿寬鬆上衣,穿上維娜斯後,我竟然能穿上合身的衣服出門,我特別要求大腿緊度,大腿內側的肉很容易摩擦出汗,但維娜斯讓我的大腿內側出現了一點縫隙,老公也很驚訝!維娜斯把我的體態雕出來了!

        這中間Julie不斷督促我要天天穿,關心塑身衣的緊度是不是要調整,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

         説真的,這件塑身衣等於我一個月薪水,當時也猶豫好久,但實在太受不了自己臃腫的體形,我屬於易胖難瘦型,跟本瘦不了!這次狠下心來,對自己好一點,也幸好,維娜斯沒譲我後悔。現在我每天穿,不穿都覺得怪怪的,而且每天洗,第二天就乾了。它也可以穿著睡,正因爲它不是勒住身體,而是把脂肪推回它原來的地方,所以我現在胸部up!up!但肚子變小了,好在當初的決定是對的,現在的我也比較有自信一點,若加上運動,我相信效果會更好,但我是個懶人,動兩下就累⋯如果你比我積極,會更快看到效果的。

        穿上維娜斯,你一定不會後悔,就怕你後悔沒穿上它!快來讓維娜斯幫你雕塑美美的體態吧!產後媽咪必備 維娜斯塑身衣_img_1產後媽咪必備 維娜斯塑身衣_img_2產後媽咪必備 維娜斯塑身衣_img_3產後媽咪必備 維娜斯塑身衣_img_4產後媽咪必備 維娜斯塑身衣_img_5產後媽咪必備 維娜斯塑身衣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