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亞利安寶媽

當媽的~~~

2009年08月25日
當媽真是一件五味雜陳的事情,很難用好或不好來界定它,因為往往你為孩子的事情忙到焦頭爛額,抱怨連連,但是卻會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又得到極大的滿足與安慰,這就好像你瘋狂迷戀一個人,可能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對你說了些重話,但是一旦他心情平復,跟你示好,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微笑,就讓你變成一個沒用的人,馬上原諒了那個欺負你不咂眼的傢伙,這是所謂的母愛。

我自己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每當在路上看到別人摟著剛出生的嬰兒,心裡居然會油然冒出羨慕的情緒,奇怪家中不也還有兩個大皮蛋在等著我嗎?是的,孩子很快就長大了,你會懷念他剛出生的時候,那個討厭的哭鬧,認真吸奶的神情,一屁股臭大便的樣子,每個階段都是回憶,縱然有苦也有甜,回頭卻都是滿滿的不捨,眼前這個強褓中的孩子,很快就會長大了,是一個抓也抓不住的孩子,在他們尚未發現懷裡外面的繽紛世界之前,好好"享受"當媽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