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米荳寶貝的媽咪

去台中鰲峰山公園玩

2019年04月13日

今天我們去台中鰲峰山公園玩耍,雖然環境優美而且有很特別的攀爬場,但是因為比較適合大小孩(8歲以上)所以小米和小荳玩一下就離開大小孩玩的區域,我們改帶他們去小小孩區,可是小小孩區的遊具米和荳沒什麼興趣,所以就吹泡泡和吃芭樂.離開的時候,小米跟我抱怨:"這個公園不好玩,宜蘭的比較好"XD我安慰他說:"因為你太小啦!"午餐過後我們驅車前往日月潭,因為今天本來就是要去日月潭,只是因為怕日月潭下雨,所以先在台中玩,.還好天氣其實不錯.蠻幸運的.今晚入住的是力利哲園月潭館,離伊達邵碼頭蠻近的,看到有人在坐鴨子船,小米說他也想坐,但是因為快五點了,媽咪怕船家要休息了,就說看明天天氣再決定吧!晚上因為下雨了,我們在街上買些小吃回飯店吃,吃完就在房間裡看神偷奶爸三,小孩們都很開心^^